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阪急麵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平價全聯麵包到嵜本高級生吐司,都用它的產品!「亞洲烘焙模具王」如何從年營收衰退6%,3年翻身創20億新高?

身為亞洲烘焙器具龍頭,全台有超過8成的烘焙模具都由三能生產,二代張志豪,如何靠危機意識打破舊有製造商思惟,推動產品和行銷創新,讓公司營收在疫下創上市來歷史新高?

日期:2022-05-04

財經時事

全聯外送再出招!上線不到一年,訂單成長6成 首開「小時達」專門店拚24小時營業

疫情帶動外送需求增加,超市龍頭全聯看準商機,於今年1月起推動「小時達」與Uber Eats雙平台服務,近期則展開「小時達專門店」24小時營運測試,配送範圍拉長至5公里,首波以雙北為主,預計年底前擴及10家店。

日期:2021-10-26

產業時事

比臉大的麵包,一上架就搶光!全聯「烘焙魔力」吸引婆媽客,帶動來客數成長

烘焙市場商機600億元,在疫情重創食品業之下,仍逆勢成長,各大通路垂涎,紛紛祭出絕招搶大餅,全聯也加入戰局,起步晚的它,要如何追擊?

日期:2021-04-07

財經時事

全台最強超市再出擊! 全聯攜手無印良品推店中店 年底擴大至60家門市

全聯21日正式宣布,攜手日本「MUJI無印良品」打造「店中店」經營模式,為全球首創。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希望藉由雙方合作擴大彼此客群,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消費,並預計今年底前將把店中店模式擴大至近60家門市。

日期:2021-01-21

財經時事

全聯白吐司1年賣出1.5億!未來現烤麵包占比估達50% 究竟是如何做到?

全聯自有品牌「READ BREAD」的吐司及麵包,深受消費者好評,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光是白吐司,一年就可賣出1.5億業績,近期也攜手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推出5款麵包,搶攻烘焙市場,且預計現烤麵包占比,未來可望達到50%。

日期:2020-08-11

職場生活

全聯喊衝一千三百億營收 祕密武器曝光

繼二十億元打造五股生鮮處理中心,全聯又砸十五億元投資現烤麵包事業,與日本阪急麵包結盟,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全聯強打生鮮牌〉謝健南證實只買廠不接店 將不再經營白木屋

超市龍頭全聯日前宣布買下白木屋,市場揣測全聯僅對其廠房有興趣,白木屋品牌已難再經營下去,全聯執行長謝健南今 (14) 日證實,是買廠不是買店,直言「不會接店」,也說明內部對白木屋品牌沒有想法,也就是除了不會繼續經營店點,連白木屋相關商品恐都不會在全聯通路看到。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全聯買下白木屋 全台烘焙業要繃緊神經?

全台烘焙業恐怕要開始緊張了!台灣超市通路龍頭全聯今(6/8)天確定,將以7.92億元買下白木屋全數股權,預計將近一步拓展旗下阪急麵包的銷售市場。為何全聯不惜花下重金,也要購買擁有「蛋糕界香奈兒」名號的白木屋?背後是什麼盤算?專家這麼說!

日期:2018-06-08

產業時事

景岳以7.9億出售白木屋股權 全聯是新買主!

景岳(3164)今(8)天下午2點在證交所舉行記者會,宣布以7.9億出售白木屋食品股權,宣布白木屋確定找到人接手,景岳稍晚也公布,新買主是全聯。

日期:2018-06-08

產業時事

全聯花7.92億元讓白木屋回魂重生 雙方圖的是這四點

俗話說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在外界的驚呼聲中,老字號的蛋糕品牌白木屋宣布收攤,沒到想到一個月內,上演起死回生驚奇大戲碼,景岳在8號宣布,董事會決議以7.92億元出售白木屋全數股權,新買家是全聯,震撼各界。

日期: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