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防彈背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軍火商來台密訪,漢翔、雷虎、晟田…5檔軍工股被點名!這檔航太股奔漲停「逾萬張排隊等買」

報載美國國防與航太訪問團率團來台密訪我航太、軍工科技產業鏈,被點名的漢翔(2634)、雷虎(8033)早盤股價漲幅一度逾2%,而亞航(2630)因3月營收創歷史新高,今(10)日股價跳空漲停,超過1萬張漲停價買單排隊,表現最為強勢。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BBC記者目睹加薩慘況「跪地哭泣」、攝影師見這幕淚崩⋯他用文字傳遞血腥殘酷、生離死別的戰爭現實

地中海沿岸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過去一周以來成為全球焦點,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因多年宿怨爆發的軍事衝突持續,雙方死傷慘重。駐地的媒體記者以文字畫面傳遞血腥殘酷、生離死別的戰爭現實之際,還必須處理自己的悲傷情緒,每一個死傷數字很可能都是他們的家人、親戚、朋友。

日期:2023-10-14

產業時事

背著成功高中書包穿越波烏邊境!日本線導遊背著家人跑烏克蘭參戰:一開始我只說是去煮飯給難民吃

基輔獨立廣場前,有一面「萬國旗牆」,這牆面上貼了57個國家的國旗,代表來自57個國家的勇士,投入烏克蘭的國土保衛戰,而在左上角的位置,就是一面顯眼的青天白日滿地紅。開戰以來,我們陸續聽聞有台灣人出發,有些人因為接受訪問而曝光,還有許多人瞞著家人默默前行,就我了解,也有部分從海外直接飛去烏克蘭,具體人數多少?官方沒有數據難以確認,但萬國旗牆上每一面國旗,都有非官方統計的參戰與死亡人數,台灣國旗上寫的是「10人在此(10 Here)」。

日期:2023-02-23

產業時事

曹興誠穿防彈背心,秀中華民國身份證…30億怎抗共?先砸6億訓練3百萬名「黑熊勇士」

編按: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30億資助國防,今(9/1)召開記者會,秀出中華民國身份證。曹興誠表示,今天很興奮,因為恢復了中華民國台灣國籍,放棄了新加坡國籍。從此他可以和所有勇敢的臺灣同胞站在一起,對抗中共侵略、保衛國土,讓臺灣永遠和美國一樣成為自由之地和勇者之郷。對於外界好奇這30億國防基金怎麼用?曹興誠表示,他提出兩個新計畫,斥資10億元,一是資助6億元,訓練300萬名協助防衛民間勇士(黑熊勇士),另外也要資助4億元,訓練30萬名實彈神射手來保鄉衛國。(原文刊載於2022/8/26,更新時間為2022/9/1)

日期:2022-09-01

產業時事

「落地生根v.s落葉歸根」李顯龍、曹興誠對國家的2種態度 他點出關鍵:台灣人欠缺自信與獨立思考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新加坡國慶日,用馬來語,中文,英文向新加坡民眾發表講話,他首先從美中角力引發的地縁政治談起,呼籲新加坡人民要有危機意識,他說未來十年肯定比過去十年充滿更多未知數,也許偶爾艷陽高照,也許烏雲密佈。他說世界可能分裂成兩個陣營,就像以前到日本要帶兩支手機,一支是CDMA,一支是GSM,會更加更多不方便。

日期:2022-08-27

產業時事

基輔市中心驚見「中華民國國旗」!台灣做了什麼事 讓烏克蘭人在街頭將各式軍備一字排開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超過100天,烏克蘭首都基輔緊張氛圍仍未消散,就有一名外國記者在當地採訪時,拍下知名獨立廣場景象時,一面掛滿各國國旗、請求支援標語的石牆吸引了台灣人的目光,因為上頭竟然出現中華民國國旗。不僅如此,推特上也流傳著,烏克蘭軍民高舉寫著TAIWAN字樣的台灣國旗,並在街頭將各式軍備一字排開,豎起大拇指感謝台灣的援助。

日期:2022-06-07

職場生活

員警巡邏廢棄醫院,神秘老人突現身差點嚇死,回程查手機錄影才驚覺撞鬼了...

牆上都是噴漆,噴的不外乎是塗鴉或者創意文字,地上佈滿飲料空罐、疑似衣物的碎片及大把碎玻璃,踩在腳上叭擦叭擦,留意腳下同時也得留意眼前的一片黑暗,無形之間擴大了空間內給人的壓力。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超缺人的警察局,連喜憨兒阿弟仔都想考

「警察好!」宏亮的問好,阿弟仔又來了。春天所轄區內的精神異常者很多,但不是每個精神異常的個案都會讓我們頭痛。就像這個阿弟仔,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頂著一顆憨憨的西瓜頭,穿著明顯不合尺寸的寬鬆衣裳、一雙過大的皮鞋「趴搭趴搭」地走。他那天就背著一個過大的包包走進派出所,雙眼散發著好奇的神采,盯著值班台看了又看。

日期:2019-12-23

職場生活

為什麼警察這麼信關公?走失阿嬤身上的關老爺平安符,冥冥中給員警幫助

※本書作者一線三的新書《一線三的日常》預計在12/26出版

日期:2019-12-16

產業時事

衛浴王「和成」開發防彈背心、碳纖輪圈 搶進軍事與汽車市場

「這款防彈背心台灣自製,比起外國貨,不但輕巧便宜,安全性也更高,靠的就是這片『防彈陶瓷』」和成欣業科技材料處主管劉哲源秀出獨家技術,得意說著。

日期: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