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防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七不再只是便利商店!7-ELEVEN變複合超市,開賣萬種商品…和台南晶英合作「6款餐點現做」

統一企業推出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將於周六(4/20)於台南市永康區正式登場,「Par K* Avenue」包括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與統一精工占地近1,500坪。其中,約200坪的7-ELEVEN Fresh康橋門市不但是台灣最大的門市,更首度推出「Fresh」現做餐飲型態,和台南晶英酒店共同開發6款獨賣餐飲,更結合「饗Bar」、「星饗堡」、「天素地蔬」、「21 to go」等品牌,推出超過50種現做餐點。7-ELEVEN Fresh康橋門市以複合超級市場業態,推出近1萬種商品,涵蓋生鮮肉品、居家調理、起司專區、全球精品巧克力、紅酒專區等,半數以上商品為超商首度引進,目前只在此店銷售。

日期:2024-04-19

職場生活

清明連假天氣/7縣市大雨特報!何時會轉晴?「這2天熱到36度」…一表掌握一週天氣變化

受到鋒面影響,中央氣象署周一(4/1)上午10時針對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中央氣象局前局長鄭明典指出,目前雨帶仍籠罩在台灣上空,白天受陸地增溫影響,仍有機會出現雷陣雨。而清明連假就快到了,全台各地天氣仍是不穩定,能否轉晴呢?根據氣象署表示,週二、週三(4/2、4/3)為未來一週天氣較穩定的時間,至於週四至下週日(4/4至4/7)另一波鋒面位於臺灣北部海面,逐漸接近臺灣,天氣再度轉趨不穩定,也就是說,清明連假出門得帶雨具了。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槓上特斯拉!小米電動車「SU7」最低不到百萬,夏天過熱問題有解?雷軍這說…3大版本、性能一次看

新浪科技引用CNMO報導,小米(1810.HK)集團董事長雷軍昨(28)日正式公布小米汽車首款車型價格,小米SU7共提供標準版、Pro版和Max三大版本,分別售價21.59萬元人民幣(約96萬元新台幣)、24.59萬元和29.99萬元。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一周天氣預報/防曬乳拿出來!30度以上「暖熱如夏」到這天下午…何時雨又來「掌握穿衣節奏」

這兩天週末天氣不錯,民眾都把握機會出遊,週日(3/24)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水氣減少,剩下東部及東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31度,中南部來到33至35度,彰化至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各地感受溫暖偏熱,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等級,氣象署提醒外出請注意防曬,至於各地低溫普遍在20至23度,日夜溫差仍偏大。

日期:2024-03-24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日常永續保養,從Hi-Q beauty海洋依珂開始」

Hi-Q Beauty海洋依珂一直致力於打造海洋友善、永續保養品牌,秉持著「原自海洋愛護海洋」的理念,推出了一系列『藍色、永續、友善』的美妝產品,讓消費者在美麗的同時也能保護地球。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最低溫僅剩18度!明起「秋老虎」報到 東北季風2波變天「氣溫驟降、有雨濕涼」

天氣漸漸轉涼,週三(10/18)起「秋老虎」就要來了!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週二(10/17)依舊受東北季風影響,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水氣偏少的北部維持多雲到晴,南方水氣北移,中南部雲量偏多,南部地區、中部山區偶爾有零星、短暫小飄雨。氣象專家吳德榮則表示,明天氣候將轉「秋老虎」型態,日夜溫差很大,而本週有2天將會氣溫驟降,變天轉濕冷,應注意衣著調適。

日期:2023-10-17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多活每一天,是為瀟灑離開準備多一點!家醫醫師、房屋集團總裁、生醫董事長談智慧照護

《今周刊》今(10/11)日舉辦第七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論壇熱烈持續進行中,其中談到精彩人生&智慧照護,邀請新光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胡念之、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博晟生醫董事長陳德禮來分享重要觀點,最後與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主持進行精彩對談。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中秋連假才開始 小犬颱風最快周末生成!彭啟明:這三天不會接近台灣,下周再來注意

今天(9/29)是中秋節,也是中秋連假第一天。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林孝儒說,今天持續受北方高壓影響,為東北風環境,天氣型態大致與昨天類似,迎風北部、東部有地形降雨,中南部則為午後熱對流降雨。不過,林孝儒說,今明兩天的環境水氣略有些增多,迎風面的降雨有機會再廣泛些,中南部午後也要留意偶有較大雨勢機會,外出建議攜帶雨具。

日期:2023-09-29

職場生活

東北風要來了「這天」起降溫有雨 月底「颱風窩」要生成?中秋連假會泡湯?這時間較明朗

「秋老虎」默默發威,全台各地白天還是高溫炎熱,週二(9/19)到週三(9/20)仍是上午晴到多雲,午後山區有局部雷雨的夏季天氣型態,不過可能要變天了? 有氣象粉專指出,根據模擬顯示,約4、5天後「颱風窩」將逐漸建立,究竟中秋節會不會有颱風,充滿不確定性。

日期:202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