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防曬係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員工生1胎月領1.5萬「難怪敢生」…郭台銘救少子化出招:生1個孩子,讓你多養1隻寵物

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日)面對台灣少子化問題,拋出一個構想,就是未來人民若生一個小孩,就能多養一隻寵物,無論是貓或狗,若生兩個孩子,「我給你養一對」。郭說,台灣到了2300年,人口自然凋零到0,所以人口是非常重要的問題。

日期:2023-09-01

職場生活

脫口罩後的顏面危機 每天擦防曬乳簡單又安全 遠離曬斑、皮膚老化 夏日抗陽大作戰

你脫口罩了嗎?肌膚看起來幾歲?炎炎夏日,躲不掉陽光,紫外線不但會在臉部刻畫斑點,還會讓肌膚出現皺紋、失去彈性,該如何防範?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口罩戴整天 小心酒糟肌復發、痘痘肌找上門 防疫悶出大「危肌」 專家教你四招自救

一整天戴口罩,難免出現毛孔阻塞,導致油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接踵而來;其中又以「口罩痘」的問題最受關注。疫情期間,你的肌膚也跟著喊救命了嗎?

日期:2021-10-20

品味人生

「光老化」容易曬出老臉 想防曬先學會SPF、PA怎麼挑!

「冬天太陽不大,紫外線也不強,應該不用防曬吧?」相信這是不少人內心的OS,但其實這樣的想法是錯的!秋冬一樣有陽光,且此季節少有雲層遮蔽,假如偷懶沒做好防曬的話,可是會讓自己曬黑、變老、長皺紋。

日期:2019-12-31

職場生活

東奧中華代表團制服與時尚界合作 周裕穎打造戰袍出現「阿嬤家的窗花」

2020東京奧運將於明年7月24日開幕,預料屆時又將在台灣掀起一股奧運熱。距離奧運倒數245天,中華奧會今天公布中華代表團進場服的設計,由知名設計師周裕穎操刀,結合台灣復古窗花、百年漆器工藝及環保機能布料等三大亮點,為尚未開始奧運代表團再添話題。

日期:2019-11-22

今選頻道

一堆人都有的「肌膚保養」錯誤觀念!專家踢爆:想讓自己超抗老,這10大錯誤一定要改

有太多民眾對於肌膚保養存有錯誤的觀念本刊特別挑選10大錯誤保養觀念,希望能為讀者建立正確的保養之道。

日期:2019-08-15

品味人生

夏日大作戰!防曬、涼感產品百百款,怎麼挑選你都會了嗎?

最近幾天全台天氣炎熱,高溫上看36度,6月的總熱傷害人數也接近400人。迎接盛夏,防曬和降溫也成為顯學,國民健康署表示,外出可以準備「寬邊帽、太陽眼鏡、涼爽透氣之衣物、擦防曬乳、帶水瓶」5裝備,也可視需求選用部分涼感產品。

日期:2018-07-02

品味人生

擦好擦滿曬不黑 一定要知道的防曬新觀念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防曬避免曬黑、曬老已經是基本常識,但你對防曬概念真的了解嗎?錯誤的防曬概念或太省著用,都會讓你努力防曬卻事倍功半,快跟著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腳步,一次看懂重要的防曬指標,迎接盛夏伸展台!

日期:2018-05-11

今選頻道

重金屬塗臉 當心皮膚潰爛還可能致癌

女為己容!不少人說化妝是國際禮儀的一部分,也有部分人認為這是性別歧視,正反兩方的意見都引起廣大網友們沸沸揚揚地討論。

日期:2018-03-30

品味人生

勤保溼、重防曬 抗皺防老缺一不可

夏秋之交的換季時刻,皮膚最易出現乾燥、敏感等問題。皮膚科醫師提醒民眾,這時應做好保溼、防曬,不然皮膚就容易老化,而且眼周、頸部肌膚一旦出現細紋、小斑點等初老徵狀,可就不好補救。

日期:201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