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防水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1歲女董靠「餐盒膜」拚到營收上億,超商龍頭、空廚都她客戶!8年前回家接班全因爸爸一句話

彩麗實業二代許羽婷,剛從大學畢業就投身家族企業。初生之犢不畏虎,看她如何發揮自身商管長才,用一張餐盒膜,大賺減塑財。

日期:2024-02-21

財經時事

偏光板大廠明基材料的新嘗試 為什麼選擇機能外套?

「我發現很多同仁都很開心,接下來我們要去搭飛機了。」11月19日上午,明基材料董事長陳建志在松山機場新品發表會上,大秀明基材料與華航聯手開發,所推出的防護機能外套。從偏光板產業跨足紡織領域,陳建志笑說「這對明碁材料來說,是一個嘗試。」

日期:2020-11-19

財經時事

防水噴霧有致命危機?台大博士:小心將PM2.5吸進肺裡 這樣做才能自保

下雨天要出門,又擔心鞋子淋濕嗎?許多人會購買防水噴霧,只要朝鞋子一噴,就會有防水膜保護,讓鞋子保持乾爽,不過,專家表示,這種極細的樹脂噴霧其實就是PM2.5,吸進肺裡是排不出來的,提醒大家注使用時別忘了戴上口罩。

日期:2019-06-25

產業時事

這款熱熔膠 黏住統一、IKEA與阿迪達斯

三十五年來,高雄起家的誠泰工業科技只專注在一個產品:熱熔膠。他們怎麼從一家小廠開始,一路打進統一、阿迪達斯、IKEA等各產業龍頭供應鏈?

日期: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