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防疫商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助攻防疫,落實永續,豪紳纖維科技無限加值紡織品

創立近半世紀以來,豪紳纖維科技在經營管理、產品開發、行銷推廣等面向不斷突破,奠基於傳統企業的穩健資源,透過BU事業制引進新創公司的創新敏捷,善用全員行銷的動能,從無塵衣龍頭跨足口罩、防護衣、隔離衣,助攻全球防疫,更積極落實環保永續,兼顧EPS與ESG,以優異的表現連續四年獲得「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 年度企業 MVP獎」肯定!

日期:2022-10-12

財經時事

我被居隔了沒錢領?這「3狀況」仍可領全薪!6成民眾憂影響工作進度:可勞資協商最佳模式

台灣本土疫情嚴重,快篩、防疫險、口罩等防疫商品,成為民眾抗疫必備。不過,調查顯示,比起染疫,有6成以上民眾更擔心被匡列影響工作;若非因公申請防疫隔離假,僅有8%企業會提供全薪,無薪則占逾6成。

日期:2022-05-24

保險稅制

專家見解 落實風控、逐鹿海外 金管會前高層給產險業三堂課

產險風暴還在持續,這堂高達數百億元的課,業者拒保的各種理由不斷翻新,保戶的怨氣也持續累積,產險公司賠了錢,連帶也賠進了商譽,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系教授葉啟洲說:「面對龐大理賠壓力,業者現在只能在理賠金額與商譽之間,選擇一個平衡點,但做此決策的同時,商譽已然確定受損。」

日期:2022-05-18

保險稅制

家長陪同隔離沒理賠?金管會:符合2條件可賠! 再駁指示開賣防疫險

隨著本土疫情快速升溫,國內也掀起一波波「防疫險之亂」。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業者私下透露,並提供2020年5月19日「法定傳染病防疫商品相關議題」的會議紀錄,當時的決議就是「請產、壽險公會針對本次受疫情影響之民眾,分別邀集業者研議開發設計適合之保險商品」,證明業者是在金管會保險局要求下研議開賣防疫保單。此外,立委高嘉瑜也抨擊,保險公司發明「陪同隔離」的新名詞,家長陪同小孩隔離,防疫險卻不賠,認為金管會「不要隨業者一起耍賴」!

日期:2022-05-14

保險稅制

防疫保單是保險局要求開賣的? 金管會3大點駁斥:「非事實」

編按:隨著本土疫情快速升溫,國內也掀起一波波「防疫險之亂」。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業者私下透露,並提供2020年5月19日「法定傳染病防疫商品相關議題」的會議紀錄,當時的決議就是「請產、壽險公會針對本次受疫情影響之民眾,分別邀集業者研議開發設計適合之保險商品」,證明業者是在金管會保險局要求下研議開賣防疫保單。

日期:2022-05-14

保險稅制

6月底前取得確診證明,理賠才不吃虧?金管會說話了!防疫保單10個QA一次看

日前防疫保單的理賠問題,已釀成一場「防疫保單之亂」,甚至造成民眾為了索取診斷證明進而申請理賠,在醫院大排長龍,也增加不少醫療量能的負擔。日前產險公會表示,建議各家產險業者,受理防疫險理賠申請可不限於書面診斷證明,意即民眾可持「數位健康證明」做為防疫險理賠文件,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截至今(11)日為止,已有多家產險業者同意數位健康證明作為診斷證明的替代文件,包括國泰產、旺旺友聯、新光產、南山產、富邦產、中信產、泰安產等7家業者,其他業者則表示尚在研議中。

日期:2022-05-12

保險稅制

5家壽險業者、10張保單停售/「續不續保」引民怨 民眾搶買為何釀防疫保單之亂?業者這麼說

隨著COVID-19疫情大爆發,確診病例數進入高成長期,每天至少數千例確診,政府也隨之調整防疫步伐,從原先清零的政策轉向與逐步走向與病毒共存的方向。不過,就在清零政策不再的情況下,防疫保單也隨著確診數的大幅增加而受到關注,甚至引發一場「產險之亂」,各家業者開始急忙下架、調整防疫險保單內容,原先防疫險保單內容的確診隔離等針對輕症的理賠金也將不再出現,僅剩住院醫療理賠金,這也代表防疫險開始從輕症轉為關注重中重症醫療。

日期:2022-04-26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4月W4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24

全台防疫報導

家用快篩試劑哪裡還有賣?手機快拿出來「一鍵查庫存」 不用再狼狽跑到快斷腿

本土疫情升溫,由於輕症患者越來越多,加上確診症狀類似感冒,因此民眾擔心自身健康問題想買快篩試劑,期盼萬一不幸確診也能儘速就醫,以免拖到「輕症變重症」。不過目前家用快篩試劑已經一劑難求,在5月快篩試劑實名制上路前,想要查詢哪裡還可以買快篩試劑、庫存量有多少,可以透過LINE熱點、超商App、公費快篩診所地圖查詢,不必跑透透一家一家問。

日期:2022-04-22

保險稅制

全因阿中一句話,防疫保單嚇到全下架!改推9張新保單...但隔離、確診補償「掰了」

國內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防疫保單太夯,賣到產險公司提前下架,雖然保險局預估,本周有9張新防疫保單改版上市,但產險業者透露,被指揮中心台灣未來染疫率達15%、約350萬人口數字「嚇傻」,面對每天暴增的保單進件量,「不賠死才怪」,下架停售才是「上策」;主管坦言,改版的防疫保單「隔離」、「確診」補償將成絕跡。

日期: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