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防疫條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春節前桃園疫情延燒!啟動居家上班前,該注意的3件事

桃園西堤中山店群聚染疫人數持續增加,16日新增13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中有11例和西堤有關,其中母子三人昨深夜確診,尚未有案號;染疫者足跡擴及到桃園、新竹等北台灣縣市,多家大型企業陸續宣布啟動員工居家上班或分流上班。

日期:2022-01-18

職場生活

一張表看:疫情期間勞工可以請的8種假,這些情況可領全薪

這波疫情來得又急又猛,雙北於5月15日升級為三級疫情警戒,5月19日全國統一升級為三級。三級警戒經過二次延長,目前至6月28日,學校則持續停課至暑假,大學指考甚至因此延期。

日期:2021-06-18

職場生活

他月薪5萬被迫放無薪假,6月底申請這補助月領近3.5萬…疫情下勞工補助與權益,不知道就太吃虧了

因應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宣布,原訂5月28日結束的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到端午節3天連假結束為止。

日期:2021-05-28

職場生活

全國三級警戒》該全面改為居家工作嗎?小孩停課大人怎麼辦?勞動律師建議…

最近出現幾起感染源不明及群聚感染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企業首先最應關注的是員工安全。無論企業規模大小,預先擬定應變計畫,以利持續營運而不發生營業中斷之風險,乃當下所有經營者之當務之急。

日期:2021-05-12

競爭力

武漢肺炎防疫作戰》實行員工在家工作,公司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超前部署?

居家工作與異地辦公屬於工作地點之變更,建議勞雇雙方以書面協議方式作為原有勞動契約之增補條款,以杜爭議。

日期:2020-03-24

職場生活

勞動律師分析:立法院火速通過的「防疫特別條例」對勞資關係有何影響?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下稱防疫條例)已於今(25)日在立法院三讀通過,蔡英文總統亦火速在今日下午5:30公布,後天(2月27日)生效。

日期: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