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防疫消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股東贈品盤點》83萬聯電股東注意,今年送這個好療癒!5家走實用路線,一文看怎麼領、何時買進

上市公司陸續公告股東會事宜,股民們最期待的股東會贈品也陸續公開,往年不少上市公司發放的股東會紀念品,備受股民喜愛,甚至被稱作「股東會紀念品概念股」;也因此每逢股東會旺季,這些股票的熱度都會跟著提升,甚至創造出「股東會行情」。像是最受股民關注的紀念品有5家公司,如開發金(2883)、中鋼(2002)、正隆(1904)、王品(2727)、大魯閣(1432),都因為走實用路線比較受到股民歡迎。去年開發金發放「花鳥彩繪故宮碗」暴紅,甚至還出現喊價近千元購買潮,今年則發「耐用又防摔」的不鏽鋼晶鑽杯;被股民戲稱「被鋼鐵耽誤的紀念品公司」的中鋼,去年發精緻鈦ONE戶外型環保餐具,今年發什麼預計在4月中公布;王品去年發3款總價值3000元的抵用卷,今年則尚未公告。大魯閣今年發「800元消費抵用券」及8張「每月玩樂買1送1券」,價值超過3200元;正隆則維持多年來的傳統發「衛生紙一串」,就算是零股股東也能領。目前已公布的企業股東會紀念品以35至50元的超商商品卡居多,其餘還有禮品提領卡、肥皂、濕紙巾等,也有公司贈送防疫酒精瓶,提醒對特定公司有興趣的小股東,記得提早下單。

日期:2023-03-07

職場生活

冠德集團-冠德建設、根基營造、Global Mall齊奪幸福企業金獎榮耀

守護員工身心健康 全方位打造永續幸福職場

日期:2022-11-14

產業時事

三點不漏防疫護嘉園 高標疫苗施打率築防線

新冠肺炎延燒邁入第3年,狡猾病毒持續變種,截至8月底,全台染疫人數突破527萬人,奪走逾9千名國人寶貴性命,嘉義市身為全台人口密度亞軍城市,僅次於台北市,在地方政府與市民高水準三點不漏高規格防疫下,包括市長善用直播傳遞正確透明防疫資訊,醫療公衛單位化被動為主動積極拉高疫苗施打率與超前部屬強化學童師生安全防護,凸顯全民疫起護嘉園決心。

日期:2022-09-26

未來,一直在進步

MIT 打造全台首輛 SAE Lv4自駕車 WinBus帶動產業升級 期許建立自駕產業生態鏈

近年自駕車議題成全球顯學,根據顧問業龍頭麥肯錫預測,自駕車的發展能大幅減少汽車交通事故。經濟部旗下財團法人車輛中心(ARTC)攜手國內廠商,打造MIT自駕載具,其中小型巴士WinBus一炮而紅,期望未來不僅可有效解決司機長時間疲勞駕駛問題,更帶動汽車產業升級。

日期:2022-03-15

產業時事

臺中市環保局抗疫英雄 守護市民健康家園

「好的,收到!」一掛上電話,臺中市環保局防疫消毒大隊立即整裝出發,看著他們穿著螢光黃條背心,不畏COVID-19病毒,稟持守護城市安全的信念執行防疫消毒工作,讓全體市民安心!本土新冠疫情自5月中爆發迄今逾兩個月,防疫消毒大隊每日於大街小巷穿梭執行清消作業,頂著攝氏30度以上高溫,穿著長袖、長褲工作服,腳踏雨鞋,口罩、手套、護目鏡、防護面罩一應俱全,抗疫的汗水遍灑臺中市每個角落。

日期:2021-07-19

財經時事

國軍來了!動員第六軍團百名化學兵與陸軍悍馬車,進駐萬華地毯式大消毒

全國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已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台北市環保局今(16)日表示,疫情嚴峻,防疫如同作戰,北市防疫消毒大隊今日在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支援下,動員逾百人與陸軍悍馬車,啟動第二波萬華全區公共環境地毯式的大消毒,全力防堵疫情擴散。該局感謝國軍第一時間馳援,協助北市全力防疫、維護市民健康安全。

日期:2021-05-16

產業時事

WHO認證抗疫神器竟來自台灣!這家成軍僅4年的新創,讓水變抗菌液賣進12國

「那時候已經很晚了,他們寄來的信又全是英文,我一開始先傻了一下,後來才趕緊把信件轉給團隊,跟他們說要開始布局、準備,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公司上上下下都很興奮,覺得這是很棒的成就…。」創淨科技(ELECLEAN)執行長陳建宏,這樣描述當他得知自家產品獲世界衛生組織(WHO)肯定的情況。

日期:2020-10-06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他防疫期間「消毒水放冰箱」遭偷喝慘送醫...暖醫:漂白水分裝,一定要嚴格遵守4個原則!

編按: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許多人都準備酒精、漂白水、次氯酸水等防疫消毒劑(消毒水)因應,不料卻發生一起危險事件。近日,一名男大生指出,防範武漢肺炎期間,分裝一瓶要用來消毒的次氯酸水,且瓶身有標注自己的名字,更貼上「別喝!」字樣的標籤。無奈仍遭同寢室友誤喝,隨後該名室友送醫救治。對此,陳志金醫師表示,日前就有貼文提醒分裝要注意誤喝的問題,希望民眾不再重蹈覆轍,有效防範武漢肺炎疫情,顧好自身的安危。

日期:2020-03-06

今選頻道

旺旺集團捐贈消毒物資 助花蓮防疫禽流感

今年入冬以來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禽流感疫情,旺旺集團協助花蓮防疫禽流感,特別捐贈200桶防疫消毒水及15台次氯酸水消毒機,並免費安裝至基層防疫第一線鄉鎮公所、家禽屠宰場及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等處,製造30ppm次氯酸水供禽場消毒,提升防護配備,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日期: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