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防疫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守護台灣千億豬肉產業 護國神犬力抗豬瘟:不讓滷肉飯消失

非洲豬瘟疫情再升級!香港也淪陷!台灣從防疫豬瘟開始,短短半年就開罰超過270件違規,裁罰金額超過5000萬!護國神犬更是功不可沒!但其實牠們大多竟都是來自收容所內的「流浪犬」!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流浪犬如何搖身一變,成為守護台灣千億農畜產業未來的「護國神犬」吧~

日期:2019-05-23

產業時事

「我會找到你」 內政部推「護國神犬」防豬瘟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嚴重,台灣各部會全力防堵,內政部也在臉書上推出最新宣導廣告,廣告中防疫犬米格魯露出半張臉,配上改編電影台詞說著「我會找到你!」讓不少民眾看了眼睛為之一亮,吸引逾2萬網友點讚。

日期:2019-01-26

產業時事

昇恆昌捐所得 拋磚引玉呼籲關懷社會尊重生命

免稅商店第一品牌昇恆昌向來致力公益活動,多年來,董事長江松樺以身作則做公益,7000多位員工全是志工的企業文化,不僅獨一無二,也因公司與同仁全力支援,讓昇恆昌的公益活動場次年年增加,成為一股推動「善」的正向力量。2018年適逢狗年,昇恆昌特別選定關懷動物為年度主題,希望透過各項行動,推動尊重生命平權的重要理念。

日期: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