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防疫用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硬體篇》連十五年穩定配息、本土血糖機龍頭 泰博迎擊技術更迭趨勢 砸重本自主研發新世代產品

泰博二十年磨一「針」,造就主力產品血糖機本土市占第一。在疫情紅利消失後,泰博獲利將回歸疫情前常態,不斷提升技術與創新,是公司持續成長的關鍵。

日期:2023-04-26

財經時事

家樂福倉儲一把火,燒掉統一超上季2成獲利…理賠還沒敲定將再認列業外、Q2營運雙箭齊發!

統一超(2912)公布第一季合併營收676.6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2%,合併稅前淨利32.51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4.44%,主因為第一季認列家樂福倉儲火災損失,保險理賠金額尚未核定,屆時等確認理賠金額後,統一超將可再認列於業外收支。排除後合併稅前淨利與去年同期約當,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為21.7億元,年減19.9%,EPS 2.09元。

日期:2022-05-06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4/24 總經報告:中國股市受清零政策、美聯儲加息升息及外國公司問責法三重壓力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24

保險稅制

開學前檢視孩子保單!在疫情威脅下 家長買保險建議照年齡「這樣買」

農曆春節假期過完後,緊接著將迎接孩子的開學,近年來因COVID-19疫情仍持續影響生活,不少人也選擇購買防疫險或其他保險商品來加強保障,而孩子的保障當然不可少,保險業者就建議,在家中小孩開學的時候,就是加強檢視保單的好時機,可依照年齡不同來補足保障缺口,同時身為家中經濟支柱的家長也不然遺漏自身保障,應隨家庭狀況動態調整。

日期:2022-02-08

職場生活

家住萬華被當「人肉病毒」,老闆叫我不要進公司上班,這樣薪水可以照樣領嗎?勞動律師解答

如果勞工上班的地點在熱區,可以拒絕到班嗎?

日期:2021-06-15

全台防疫報導

紓困4.0懶人包/交通部推200億元紓困補助 陸海空觀光業者都有份

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衝擊,特別是交通運輸業及觀光業更是從原本欲迎接的暑假旺季,直接變成需要「度小月」的淡季。上週行政院在紓困4.0措施中,也對陸、海、空交通運輸業者及觀光業提出紓困措施。本文將透過以下Q&A,說明交通部所推出的紓困措施。

日期:2021-06-08

財經時事

全國防疫升3級》全台麥當勞傍晚5點起暫停內用! 全家、小七啟動「APP實聯制」 2步驟快速通關!

本土疫情延燒,全國今(19)日起進入第三級警戒,麥當勞稍早公告,今日下午5點起至5月28日,全台門市暫停內用及洗手間使用。即日起,7-ELEVEN全台6000家門市啟用智能實聯制,同樣2步驟即可通關,並推出「居家應援備糧箱」因應防疫需求。全家便利商店則啟動會員實聯制,2步驟快速通關。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台灣關鍵14天戰疫》每位確診治療得花80 ~210萬元! 醫護不是超人 全民如何一起當抗疫英雄?

180、206、333、240,這是5月15日到18日每天增加的新冠病毒本土感染者數字,前副總統陳建仁口中「更聰明的病毒」,安靜而殘酷地摧毀了台灣引以自豪的+0防線。15日,雙北被迫進入了「第三級防疫警戒 」,這是個警訊,也是個考驗;15日算起的14天,正是能否控制疫情的關鍵,從指揮中心、醫療院所、物資防線和所有民眾,都繃起神經,準備咬緊牙關,挺過去。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疫情驅動新工作型態 謝金河樂見台灣價值成優勢

「這一次疫情,讓大家有重新認識台灣的機會。」聊到新冠肺炎衝擊,今周文化董事長謝金河笑說少了國際差旅的行程,讓他有更多時間可以探索台灣各地的美。他也提到,在這段時間政府展現了高效的防疫能力,「作為台灣的國民,是很幸福的。」

日期:2020-06-24

產業時事

化科技力為防疫力 新冠病毒掰掰去

新冠疫情來勢洶洶,各國政府除加緊藥物、疫苗研發外,在防疫物資整備、篩檢分流,以及隔離管理上,都有賴科技助一臂之力。工研院化科技力為防疫力,發揮跨領域研發能量,短短2個月,開發從個人防護、生理監測到居家關懷管理多項防疫科技,展現「養兵千日、用在一朝」的軟實力。

日期: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