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防疫簡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誰偷搬我的錢?一覺醒來銀行帳戶6.7萬沒了…電支詐騙增多,業者曝2真相:別人可輕易幫你「轉帳」

才小睡2小時,銀行戶頭內的現金就蒸發一大半,6萬7000元現金被盜走只剩200元,追查後竟發現錢全被轉入他人的悠遊付帳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開山里」在哪裡?登革熱防疫簡訊誤發 疾管署致歉:系統出問題

近日台南、高雄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當地政府皆加強防疫宣導,不過,今(9)日中午全台民眾手機突然收到一封寫著「開山里」的登革熱防疫警訊,讓不在當地的民眾相當納悶,紛紛上網求解。對此,疾管署表示,是因系統出錯才誤發至全台。

日期:2019-07-09

產業時事

非洲豬瘟檢舉獎金最高五百萬!發現中國肉製品該怎麼做?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擴散,政府近日也不斷呼籲民眾,不要從中國違規攜帶肉製品入境。不過,卻有民眾指出,在中國網路平台「淘寶網」購買寵物用具,賣家卻送了中國火腿腸當做贈品,引起熱議。發現疫區肉製品時,該怎麼做呢?

日期:2018-12-14

對外供稿

別再從中國帶違規肉品回台!非洲豬瘟有多危險 一次看懂

12月12日農委會宣布,12月初連兩天在兩名旅客的行李中攔截到從中國帶回、有非洲豬瘟病毒基因的臘腸及紅腸,為目前第4、第5例非洲豬瘟,已對兩人各開罰1萬5千元,防檢局並於12日中午向全民發送防疫簡訊。非洲豬瘟到底有多嚴重?

日期:2018-12-13

財經時事

中國染瘟豬肉闖關 恐毀我千億產業鏈

十月底,金門小三通水頭碼頭農產品棄置箱內的中國香腸驗出非洲豬瘟病毒,為台灣首例。病毒兵臨城下,防疫一旦有破口,恐重演二十一年前口蹄疫慘況,重擊台灣養豬業。編按:12月12日農委會宣布,12月初連兩天在兩名旅客的行李中攔截到從中國帶回、有非洲豬瘟病毒基因的臘腸及紅腸,為目前第4、第5例非洲豬瘟,已對兩人各開罰1萬5千元,防檢局並於12日中午向全民發送防疫簡訊

日期: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