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防疫警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Omicron流感化,防疫的責任也該回歸人民!前衛生署署長涂醒哲:政府該順應時勢,該開放就開放

我以前在當疾病管局局長時,推出一個標語:「快速專業做防疫 全民動員保健康」,以此來勉勵同仁,也形成疾管局的文化。

日期:2022-08-18

全台防疫報導

壽司郎、聚、必勝客他都吃過!新北+27例「被BA.2.3包圍」,橫跨板橋新莊中和等8行政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1)日公布國內新增239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87例本土個案及152例境外移入(96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另一方面,新北市今日暴增27例,新北衛生局也緊急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板橋、新莊、中和、土城、林口、淡水、金山、石門等8個行政區。

日期:2022-03-31

全台防疫報導

228後開放商務客入境,「5+5」還是「7+3」?陳時中預告:會有我們的台灣模式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透露,將於元宵節(15日)後考慮邊境鬆綁措施,包括放寬商務簽證資格和縮短檢疫天數自14天縮短為10天,其中商務客列最優先考慮範圍,最快將在2月28日後宣布開放入境,但暫不考慮觀光旅遊。

日期:2022-02-09

全台防疫報導

陳時中說「未來將縮短檢疫日期」 》若每個人將難逃確診的命運 為何還要高規格防疫? 動態清零、與疫共存大PK

新冠肺炎(COVID-19 )全球爆發2年多以來,隨著高傳染力的新變種Omicron出現,許多國家防疫政策走向「與病毒共存」,引發「動態清零」與「與病毒共存」兩立場的論戰。以往,新冠肺炎確診者死亡率、重症率都不低,對未接種疫苗者有很大的殺傷力,可能造成醫療量能崩潰;目前,台灣社會出現新的聲音,認為Omicron疫情多輕症,不需要堅持清零,防疫要維持經濟生活的平衡。

日期:2022-01-17

保險稅制

第九屆臺灣保險卓越獎揭曉!疫情衝擊下 發揮保險業核心價值

2021年對全球來說毫無疑問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擴散、疫苗問題、變種病毒等等,政府及民眾無不嚴正以待,繃緊神經面對總總未知的挑戰。5月19日台灣宣布全面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因此之故,集會活動全面暫停辦理。被譽為保險業國家級獎項的「臺灣保險卓越獎」,面對疫情嚴峻的影響,也滾動式的配合準備著頒獎典禮,我們衷心地祈願透過舉辦實體的頒獎典禮鼓舞台灣保險業的士氣。

日期:2021-10-04

全台防疫報導

新北今再2童3家長確診,3可能感染源曝光!侯友宜「驗出一例Delta內用全取消」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擴大,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宣布升強化二級警戒,不料今早中和某國小又爆出確診,侯友宜上午緊急召開內部疫情,指出經過擴大匡列採檢後,可以確定除10人染疫之外,今天再增加2名幼兒及3名家長共5人確診。侯友宜說,這次幼兒園染疫事件,視同Delta病毒來襲,在幼兒園老師確診後,這部分不容等閒視之;一圈二圈方面及第三圈調查,就是希望在第一個時間,就能做好充分迎戰的準備,所以昨天下令強化二級警戒。同時呼籲如果真的有Delta出現,建議中央「該升三級就升三級」。

日期:2021-09-07

投資理財

疫情緩,房市回溫有感?業者:遞延性買盤出籠,買氣持續到年底

近日以來疫情逐步趨緩,全台防疫警戒也跟著降級,是否房市買氣也有回溫之勢?根據多家房仲業者公布的8月成交業績顯示,全台灣8月的交易量皆較7月皆有所成長約1成以上,業者認為,剛需買盤陸續歸隊,帶動新一波買氣,若疫情仍持續控制得當,接下來第4季的傳統旺季,買氣能夠持續到年底。

日期:2021-08-31

產業時事

「年輕人,你為何不找工作?」 怯志青年創10年新高 專家建議新鮮人別做「這2類」工作

疫情與畢業季夾殺,勞動市場遭重創,今年6月失業率達4.8%,單月上升0.69個百分點,創下2010年11月以來新高。但,失業率只計算找工作但還沒找到工作的人,還沒有把能工作但放棄找工作的「怯志工作者」計入,成為失業率底下的隱形人。今年,這群放棄找工作怯志工作者不但創下10年新高,其中更有許多是初次尋職的社會新鮮人。

日期:2021-08-13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811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11

全台防疫報導

當亞洲各國陸續被變種病毒攻陷 台灣如何挺過這波疫情 成為「低確診模範生」?

2021年以來,隨著傳染力更強的新冠病毒變種株B.1.617.2(被命名為Delta)持續擴散,全球疫情焦點,逐步從歐美,轉向原本疫情控制相對穩定的亞洲。

日期: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