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防癌抗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被判剩3個月生命,到抗癌成功15年:18種持之以恆的習慣能「降癌逆齡」

2008年初罹癌至今,將超過15個年頭,一路太太幼香陪伴支持與鼓勵,人生由黑白轉為彩色,但無常之路迎面襲擊而來,太太在2017年7月卻因癌症過世,這個痛、這個角色的轉換,誰懂?健康養生、防癌抗癌,人人朗朗上口,市面上各種方法、招數比比皆是。在雙重的狠痛下,更明白了一些世間道理,養生、防癌、抗癌,所要做的事情幾乎一樣,差別在於是否多了一項「進醫院看醫生治療否?」回到家裡就是「自療」囉!自我療癒,近年深深體悟,大道至簡,以道御術的精神與哲理,世間方法招數多如過江之鯽,但真正的精隨「道法自然,萬法唯心」,人有千百種體質,不同的方法各有其妙處,但也並非人人適用。

日期:2023-03-03

品味人生

綜合維他命對身體好?台灣癌症基金會:「這樣吃」才防癌!5招降低60%罹癌風險

癌症長期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一位,民眾聞癌色變,尤其大腸癌已連續11年蟬聯台灣罹癌人數之冠、不抽菸也可能罹肺癌;另台灣乳癌發生年齡中位數為53歲,比歐美女性年輕許多,都引起民眾擔憂。台灣癌症基金會提出防癌攻略,有助降低60~70%的癌症風險。

日期:2020-02-06

品味人生

不只綠茶、花椰菜!營養師推薦:一定要常常吃的防癌8食物,有效減少癌症威脅

癌症連續多年蟬聯國人十大死因第一位,大家總是聞『癌』色變!無論是預防癌症,還是罹癌後想要抗癌,除了依照醫師指示接受治療之外,日常飲食攝取充足的營養,擁有強健的身體,才能有效對抗癌細胞。以下飲食重點,包含遠離癌症的11個原則、防癌8類食物等,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12-24

品味人生

66%癌症發生,都是運氣不好?美國癌症生物學博士揭示:癌症的真相

說白了,預防癌症,只需要防住一個突變就好了,不需要防住所有突變。就像要防止被打屁股,不需要每門課都及格,只需要保證一門課及格就夠了。

日期:2019-10-21

幸福熟齡

癌症時鐘不斷快轉!營養師推薦10大防癌食物

癌症時鐘不斷快轉,想要防癌、抗癌,應從平常養成飲食好習慣做起,提早做好防癌準備。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哪些食物來增加抗癌力?最新防癌、抗癌的食物有哪些?

日期:2019-09-05

今選頻道

預防癌症用吃的!3招這樣補充茄紅素

紅燈停,綠燈行,想要乳癌細胞stop,先挑紅色的食物吃!研究發現,茄紅素是強力的自由基清道夫,可以降低乳癌的罹患風險,多吃多健康。但是,營養師提醒,補充茄紅素有3個秘訣,煮熟了再吃,吃下肚的茄紅素比生食至少多3倍,防癌、抗癌效果多更多。

日期:2019-08-26

今選頻道

每天吃堅果擊敗發炎、衰老、癌症!8食物防癌抗發炎秘訣公開

今天吃堅果了嗎?堅果在近年被視為「超級食物」,營養價值豐富,其中特別受人關注的便是預防癌症的效果,不少醫學論文皆有證明。然而,堅果的防癌力究竟來自何處呢?營養師解密6大關鍵成分!

日期:2019-07-30

今選頻道

防癌、養生都可以!北醫教授韓柏檉分享「防癌餐盤」這樣吃

罹癌不可怕,怕的是沒有力行好的習慣,只會坐等奇蹟!罹患肝癌不放棄,走過10年抗癌的艱辛路程,始終抱持樂觀態度正能量,充滿活力與健康的台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暨營養學院教授韓柏檉,分享自己抗癌三件大事情,就是心、動、吃的調整,以及最令人好奇的是他力行的「抗癌餐盤」食譜,其中每天必吃的除了薑黃飯之外,還有特別配方的蔬果汁。

日期:2019-05-16

今選頻道

綠花椰菜好處多!研究發現4大功效、降低致癌風險效果強

綠花椰是抗氧化效果一流的「超級食物」,脆綠的外表蘊含著豐富營養,而且用途相當廣泛,從消除疲勞、預防感冒到美白肌膚,都少不了綠花椰的幫忙。國外研究還發現,綠花椰有很強的防癌效果,能夠預防口腔病變!

日期:2019-05-16

今選頻道

這7種肉易致癌!五大罹癌惡習快看你中了幾項

長時間肚子脹痛、便祕甚至出現血便,可能是腸癌症狀!隨著國人飲食習慣西化,攝取過多高脂、高糖、精緻化食品,再加上蔬果攝取量不足等因素,大腸癌已連續10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之首。

日期: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