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防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支舊手機變身監控攝影機!從偵測嬰兒哭聲到烏克蘭砲火…台灣新創「阿福管家」再推硬體搶市

台灣智慧攝影機軟體新創「阿福管家」成立9年,以一款攝影機App闖入美國、日本、歐洲、巴西等市場,累計下載量超過7000萬。創辦人宋志倖今日(8/10)宣布,阿福管家將在台灣上市家用攝影機,還要增加3成人力、擴增台灣總員工人數至百人規模。

日期:2023-08-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30期︱Makita歐洲市場遇逆風,崧騰後市分析

崧騰的最大客戶—日本手工具製造商Makita近來遭到券商調降投資評等,連帶使得崧騰股價大跌,歐洲手工具市場疲軟是元兇。然而,長期而言,有四大趨動力使得手工具機市場換機潮趨勢仍不會改變。

日期:2022-10-03

職場生活

員警巡邏廢棄醫院,神秘老人突現身差點嚇死,回程查手機錄影才驚覺撞鬼了...

牆上都是噴漆,噴的不外乎是塗鴉或者創意文字,地上佈滿飲料空罐、疑似衣物的碎片及大把碎玻璃,踩在腳上叭擦叭擦,留意腳下同時也得留意眼前的一片黑暗,無形之間擴大了空間內給人的壓力。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公廁門上一長一短掛鉤有啥用?內行曝真正用途:不是給你掛東西...

公廁門板上通常都裝有上、下兩個掛勾,其中上方的常常掛不住東西,容易滑落,被不少網友認為很難用。事實上,上方掛勾最一開始的功用並非給人掛東西!

日期:2019-12-20

職場生活

好市多為何檢查收據?員工揭密:不是為了防竊

許多民眾都喜歡前往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買日用品,結完帳後,門口需要給員工檢查收據,員工還會用筆在上面做記號,不過有消費者質疑,好市多做此動作,是否是怕東西被偷、懷疑顧客手腳不乾淨?不過,有員工揭密,好市多這麼做,其實另有原因。

日期:2019-01-25

產業時事

單車客的城市練習曲

電影《練習曲》曾掀起台灣自行車環島的熱潮,只是,非得等到假日,才能擁有微風徐上臉龐的感動嗎?何不在居住的城市裡,以自行車代步移動,享受日常的每一刻?

日期:2015-03-19

投資理財

農曆年前掌握「後智慧型手機」族群

現階段大盤情況是權值股輪跌,指數被壓抑,過年前幾乎沒有大漲空間,或在農曆年前一周,才會再次反映一下前波高點。在此之前,投資人如何挑選趨勢看好個股、抱股過年?《今周刊》專訪兩位近一個月操盤績效突出的基金經理人,分享農曆年前選股策略。

日期:2014-01-16

產業時事

【第六屆理想品牌調查】SONY,又回來了!

今年,索尼連續推出數款旗艦型智慧型手機,無論外形設計、防水功能、拍攝品質,在消費者心中皆種下極佳的品牌印象,更擠下三星,成為2013年《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中智慧型手機的第三名。到底索尼有什麼收買人心的祕密武器?

日期:2013-11-21

產業時事

車子烙DNA 台灣微粒獨占10億商機

美國自一九八八年開始進行志願性汽車烙碼防盜試驗後,歷經十八年的日子,終於在今年九月一日正式強制實施;而台灣將在明年七月跟進,刑事局表示,若依照今年機車烙碼成效來看,未來可望大幅降低汽車失竊率。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