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防詐達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便利商店螢幕辱罵裴洛西!軍事戰爭網路化,年增38%...民團出版手冊籲台灣借鏡,加強數位防禦能力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國際社會意識到網路世界已成為「無煙硝的戰場」。民間團體「台灣數位外交協會」擔憂近年中國對台威脅日益加劇,因此搜集烏克蘭運用網路科技抵禦俄羅斯的案例,在9月25日發表《烏克蘭網路行動案例手冊》,盼能作為台灣借鏡,並加強台灣民眾的數位防禦能力。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網路詐騙廣告多到炸,「谷歌大神」都沒在管?Google喊冤:去年已移除52億則廣告!

金融詐騙層出不窮,網路上也充斥著各種形態的詐騙廣告,讓許多民眾不禁想問:「網路上一堆詐騙廣告,Google大神是不是都沒在管?」對此,Google周二(8/1)舉行媒體聚會說明,光是去年在全球就移除52億則廣告,並將超過 670萬個廣告客戶帳戶停權。

日期:2023-08-01

全台防疫報導

全國三級》開車沒戴口罩會被罰? 工地要不要整天戴著? 指揮中心回應了

由於國內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日前正式宣布,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其中「配戴口罩」的規範為,只要外出就必須戴上口罩,未戴可最高罰1萬5千元。不過,有許多人疑惑,那麼自行開車需要戴著口罩嗎?不戴是否會被開罰?以及在工地工作容易流汗,是否可以不用配戴?對此,指揮中心給出明確的答案。

日期:2021-05-21

財經時事

熱衷投資 小心被詐騙!今年全台假投資詐騙損失金額逼近三億元 揭開2021年第一季台灣三大熱門騙術

內政部警政署統計指出,今年以來,全台已發生逾3,704件詐騙案,其中以假投資詐騙最為嚴重,總損失金額逼近3億元。

日期:2021-04-01

產業時事

台灣人到底多好騙? 這大叔10年抓了上千件詐騙

在台中,有位陳惠澤先生,甘願花自己賺來的辛苦錢、犧牲下班與休假日時間,一心只想斷絕台灣成為「連接電話都會害怕的國度」,他在10多年間,成功擋掉總金額高達6億元的詐騙案件,因此擁有「防詐達人」之稱號。

日期: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