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防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4縣市大雨特報!雙北嚴防雷雨,未來一週天氣「雨下到崩潰」?第5波鋒面「這天」報到

午後熱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針對14縣市發布大雨大雷雨特報,提醒民眾外出時需留意劇烈天氣,包含大台北、桃園、高雄地區及西半部、東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日期:2023-06-04

產業時事

9年首見!北市博愛特區下冰雹、暴雨外加9級陣風,70分鐘內溫度驟降近10度…

週五(6/24)午後大台北地區突然狂風暴雨,甚至在博愛特區下起冰雹!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下午1點40分至1點55分間,在台北市博愛特區發現下冰雹,上次在這裡出現冰雹,已經是9年前2013年,而且過去只發生過3次,另2次分別是1979年、1998年。氣象局提醒,周六(6/25)之後午後雷陣雨明顯,西半部和山區要嚴防大雷雨,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特別要嚴防雷擊強陣風,部分地區會出現冰雹,天氣現象劇烈。

日期:2022-06-24

產業時事

公司快破產,不落跑嗎?他選擇留下來,把客戶賠償金從5億殺到10萬元,從夥計變老闆!

從電動車、5G、醫材、工業電腦到低軌道衛星,靠著關鍵元件切入多個產業趨勢的穩得實業,今年以來營收與毛利率皆創新高。董事長高治宏是以什麼樣的經營策略,替公司打造出業界少見的獲利方程式?

日期:2021-12-22

財經時事

「無花果」颱風已生成! 氣象局示警:2地區慎防雷雨來襲

今年第7號輕度颱風「無花果」已於今(18)日上午生成,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該颱風以每小時17公里速度,向西進行,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而預估輕颱「無花果」明日登陸廣東,將離台灣越離越遠。

日期:2020-08-18

職場生活

今午後全台逐漸轉有雨...影響恐達3天 彭啟明透露「雨勢最大時間點」

受鋒面接近影響,今(26)日台灣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日期:2020-05-26

投資理財

運用巴菲特投資法賺錢,不到40歲累積了兩億日圓的資產

「我很看好中小型股的行情,正在物色便宜的股票。」二○一六年九月底,記者與御發注(化名,投資資歷14年)約在神奈川縣見面時,他發表了這番見解。主要投資價值股的他,平常在企業上班,不到四十歲就累積了兩億日圓的金融資產。現在用一億五千萬日圓作為操作資金。

日期:2020-04-14

產業時事

手機不能整晚都在充電?拋棄4迷思 延長電池壽命

替智慧型手機充電是大家每天都會做的事,鋰(離子)電池技術也跟著科技進步,但仍有許多充電習慣是會對手機、電池壽命帶來負面影響。外媒整理出關於充電的4大迷思,讓人可以用更聰明的方式善待3C產品。

日期:2018-08-01

品味人生

吃NG食物 瘦子也會得高血脂!

「高血脂」不是胖子的專利,現代人飲食習慣也讓不少瘦子中鏢。食物中的膽固醇和飽和脂肪酸都會影響血脂肪高低,因此,專家說,享受美食也能降血脂,關鍵在於挑對食物。

日期:2015-10-15

投資理財

美國職棒運動家隊震撼(上)——兼論湧德陳氏雙雄卓越經營

傳統投資思惟,以營收與每股稅後純益為依據(像高打擊率、打點、薪資),確能找到好公司(像洋基隊),但業餘投資者受環境限制(協力者不足、資訊落後),找到好公司也不一定能帶來高報酬。

日期:2012-10-18

財經時事

立院忽左忽右 卡息攻防雷大雨小 P.32

日期:200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