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阿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就算你有錢,也買不到股票來回補!」恐懼煎熬不輸套牢,關於融資融券你該懂的那些入門事

在股市信用交易中,融資與融券餘額代表多空勢力的消長。當眾人看好後市,就會用融資的方式擴張信用買入股票;看壞後市,就會用融券的方式放空股票。投資人可由報紙證券版得知前一日股市融券融資的變化。使用融資買賣股票的投資人,可將資券變化做為投資時的重要參考指標。

日期:2021-03-30

產業時事

魏家的重傷害!——兩岸食品板塊可能位移

經過這次黑心油事件,往後看必然牽動兩岸食品版圖,中國在地食品集團將逐漸崛起,伊利、蒙牛都有很大發展空間。台商食品集團考驗也將加大!

日期:2014-10-23

職場生活

解決創業困境的

你知道你的天才所在。但是你知道你的「精靈」嗎? 你還記得拉阿丁神燈的故事嗎?在阿拉伯的神話中,阿拉丁只是透過找到神燈裡的精靈就從貧窮到擁有力量和財富。如果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有類似的精靈在等著我們去召喚他們出來,而且實現我們的願望呢?

日期:2014-07-31

投資理財

那些年,我們一起經歷的12682

台股1990年曾寫下12682點的歷史天價,但隨著日本泡沫經濟,一年之內指數崩跌,股民受創慘重,最近一份外資報告指台股迎向新的多頭行情,目標價上看15300點,萬點往事再度掠上投資人的心。

日期:2014-07-17

職場生活

真情滋味(三)

阿丁當兵的時候和我同在通信營,但不同單位,他是支援連的班長,而我在營部當行政士。

日期:2014-07-03

產業時事

台灣老商道

2012年12月29日,頂新集團魏應州家族齊聚故鄉彰化縣永靖鄉,為原地重建的百年祖厝「成美堂」舉行揭牌儀式。《今周刊》獨家直擊成美堂發現,頂新魏家的興盛,其實交融著閩客文化,背後是台灣逐漸失落的拓荒精神與商道。

日期:2012-12-27

產業時事

魏應行進軍中國庶民餐飲市場

頂新四董魏應行,以十年時間一雪當年入主味全失利的前恥,他所負責的頂巧控股和全家便利店,今年營收將達到百億人民幣,已成為集團繼食品製造後的另一隻金雞母。

日期:2011-10-20

產業時事

三大疑點 引爆台苯經營危機

八月三十一日,台苯上半年財報,會計師先加註保留意見,但一天後,會計師保留意見卻改成「可接受的保留意見」,本刊進一步了解,證交所去年就已針對子公司致恩科技虧損、以及元捷、裕捷兩家子公司股權轉移等問題,要求台苯說明。

日期:2011-09-08

投資理財

名嘴.謊言 炒股黑幕

因炒股入獄的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出獄後大動作爆料,揭發過去收買分析師、在電視上配合坑殺股民的醜聞,也讓一向隱晦的炒股黑幕攤在陽光下。股市作手到底如何坑殺散戶?投資大眾在股市叢林中,應該如何求生自保?財金、檢調等相關單位又該如何有所作為?

日期:2009-04-09

財經時事

林進春掌中櫃 山水老師告到底 P.112

林進春,他是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召集人、中國貨櫃公司董事長、台光公司董事,更是股市作手「阿丁」陳賢保多年的老友。

日期:200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