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阿不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台灣戲劇圈最襯職的蔥薑蒜 這次不當配角,扶正變「牛排」金鐘雙冠王游安順

編按: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0、21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在時代劇《牛車來去》飾演佃農的游安順,精湛演技賺人熱淚,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包括庹宗華、陳博正(阿西)、楊大正及鄒承恩。經常飾演綠葉、配角的資深演員游安順,這次在劇中飾演佃農蔡土水,戲分幾乎都在農田或農舍拍攝,得知入圍消息後,開心地說「好棒!在當時拍攝這麼辛苦環境,我們走石頭路、打赤腳,烈日當下曝曬,可以獲得肯定,真的是挺好的。而且我跟心亞、昌憲這一家都入圍了!」游安順曾多次入圍金鐘獎,有金鐘迷你視帝之稱,2017年以《阿不拉的三個女人》獲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2020年以《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和《新創電影-大吉》獲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男主角獎」。這次於58屆金鐘獎再次角逐金鐘獎殊榮。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挑大梁,結合楊烈、游安順等演技派演員,共同演繹台灣40年代農村生活,以及逆境中互助的情誼。談起最難忘的片段,演員們公認是楊烈在浴間幫「佃農」游安順擦背片段,讓曾子益、潘逸安、葛丞等人都看到哭。(原文刊載於2020/09/29,更新時間為2023/10/16)

日期:2023-10-16

職場生活

走入「戲說大林」,遊慢城聽故事

嘉義大林是昔日的首富之區,也是臺灣唯四獲得認證的慢城,跟著數位群聚「戲說大林」所推出的大林一日小旅行,體驗大林慢食、慢遊、慢活的風格樣貌,一步一腳印認識大林的在地之美。

日期:2020-12-18

投資理財

台股大投機時代揭幕!資金瘋狗浪暗藏危機?專家:觀察「這些指標」 可讓你早一步清醒

「我很榮幸,兩次都能躬逢其盛!」康和證券投資總監廖繼弘這麼說。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台股大投機時代揭幕!資金瘋狗浪暗藏危機?專家:觀察「這些指標」 可讓你早一步清醒

「我很榮幸,兩次都能躬逢其盛!」康和證券投資總監廖繼弘這麼說。他口中的「兩次」,一方面是指他看好台股指數即將改寫30年前的歷史高點;另外,80年代末到90年間的台股投機狂潮、資金瘋狗浪行情,彷彿也在30多年後的今天重新上演。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台股大投機時代揭幕!資金瘋狗浪暗藏危機?專家:觀察「這些指標」 可讓你早一步清醒

看台股市場,指數突破30年高點,市值創歷史新高,躍升全球最強股市之一,看台幣匯率,全球疫情狂燒中,台幣升幅竟然強過歐元、日圓等避險貨幣!股、匯驚奇的背後,是一股罕見的資金瘋狗浪。堪比30年前全民買股的投機時代重新降臨,你該如何做好準備,抓住財富分配的契機,避開財富被分配的陷阱?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外資不斷湧入 A股要翻身還差一個關鍵

「今年預估會有6000億元人民幣(以下幣別同)的外資進入A股市場。」1月12日,中國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受邀出席中國資本市場論壇,以官方身份表達了對未來一年A股的看法,「要讓股權融資在整個金融體系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日期:2019-01-24

投資理財

三心法順勢操作 陳族元10年資產翻10倍

覆巢之下無完卵,再好的股票,當遇到大環境趨勢反轉向下,一樣可以摔得體無完膚。」陳族元若有所思地說。

日期:2018-05-31

職場生活

李崗 就算賠錢也要說出台灣人的故事

二年前《阿罩霧風雲》第一集讓李崗燒掉三千萬元,第二集還是如期上檔,他挑戰台灣無人敢嘗試的大河劇。「一個地方若連自己的故事都說不出來,是最大的悲哀!」這是李安曾說過的一句話,李崗擱在心底,就算是賠錢,也要實踐。

日期:2015-09-17

投資理財

那些年,我們一起經歷的12682

台股1990年曾寫下12682點的歷史天價,但隨著日本泡沫經濟,一年之內指數崩跌,股民受創慘重,最近一份外資報告指台股迎向新的多頭行情,目標價上看15300點,萬點往事再度掠上投資人的心。

日期:2014-07-17

投資理財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

能夠入住豪宅的人,除了出身權貴、繼承家產與台面上的知名富豪外,其中不乏許多白手起家,靠著創業、投資理財或專注本業,而創造驚人財富的低調富豪。他們為何能創造不凡身價?這一次,我們敲開豪宅主人的大門,請他們親自與你分享成功致富的故事與智慧......。

日期:201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