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阿凡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塔曼山之行大開眼界!千年神木映入眼前,自然界生命力完全彰顯...如阿凡達秘境,謝金河讚最美山徑

鑽石級的山徑:塔曼山到拉拉山二二八假期,阿斌幫大家規劃了一條路線,從塔曼山到拉拉山!我走過三次福巴越嶺,拉拉山已經很熟悉,但塔曼山沒有走過,但這回塔曼山之行,讓我大開眼界,且驚嘆不已!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接媽媽來台北走走,陪她去看正濱漁港!」謝金河:為了照顧父親多年沒北上,這回開心得不得了

基隆的美在山腰:台北天際線巡禮接媽媽來台北走走,中午阿姨的兒子在基隆開了一家餐廳,全家一起到他的餐廳吃飯,於是,我們安排了一趟獅球嶺砲台的輕鬆走。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當初以為生女兒較輕鬆...」父母無奈看她月討1.8萬啃老:一個不為自己冒險、一個讓她成變質公主

爸媽們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後成家立業,只要能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養得活自己,已是最大安慰。不過中國一對夫妻對女兒相當擔憂,畢業後找工作不順利,堅持繼續待在家苦讀升學卻又考不上、也不找對象。看著她漸漸變成啃老族,讓父母不知如何是好。其實「富養小孩」為什麼最後變啃老?就算沒跟家裡拿零用錢,不找工作、不談戀愛,不冒險的你就是自己人生最大的風險。

日期:2023-11-21

職場生活

颱風警報大作,大片陽光卻撒向這美麗山景 老謝的比基尼水路慢跑:清涼暢快到大家拍案叫好

這個禮拜的台北捷兔輪到比基尼當兔子,上個禮拜交接的時候,比基尼說如果大家跟著他一起穿比基尼,不但不要交200元,他還要給200元,結果這個禮拜的捷兔出現比基尼大軍。

日期:2023-09-03

職場生活

梳妝頂山像一個大饅頭!林蔭遮天、穿林越溪,探訪百年胡桶古道...謝金河讚嘆:很有阿凡達的感覺

林蔭遮天,穿林越溪:百年胡桶古道這個禮拜的爬山行程,我問我們的路線總規劃師阿斌:這個禮拜爬哪裡?他在群組寫了一條:去坪林走胡桶,輕鬆散步8公里!我沒有走過胡桶,信以為真,沒想到是一條有中級山規模的硬路,阿斌說輕鬆散步8公里,真正走起來是一小時走2公里,總爬升793公尺,從登山口的乾元宮出發,回來超過4小時。

日期:2023-08-21

產業時事

迪士尼財報罕見季度淨虧損!Disney+跟進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這一天」起要漲價

迪士尼在週三(9日)盤後公佈第3季財報,在過去的3個月裡,Disney+訂戶不斷流失,最近一個季度的訂戶數量下降了7.4%,降至1.461億人,幅度超出了華爾街預期,整體財報淨虧損4.6億美元,而迪士尼在同一天也拋出震撼彈,宣布要跟進Netflix,10月2日起調漲串流服務價格,明年也將開始打擊寄生戶。

日期:2023-08-10

職場生活

男女老少都被它萌爆 迪士尼助通路搶占流量商機

眼球經濟時代,從超商、超市、量販店到藥妝通路,無不傾盡全力搶占消費者關注度,唯有讓消費者勾起走進店裡的慾望,才可能促成消費實績。迪士尼個性特色各異的人物角色設計圖稿,可針對不同通路的行銷需求與受眾做出品牌區隔,擁有豐富經驗的迪士尼在地團隊,還能建議通路授權商商品規劃以及一系列的行銷活動,共同打造話題話,搶攻粉絲廣大的商機。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2023福隆沙雕藝術季來了!迪士尼經典角色總動員 8米白雪公主是必拍焦點

福隆沙雕藝術季又來了!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從6月9日在福隆沙灘展開,一直到10月22日。今年沙雕季特別與華特迪士尼攜手,共計展出71座主題沙雕,迪士尼迷千萬別錯過!

日期:2023-06-08

職場生活

楊紫瓊95年來首位奧斯卡華人影后!大馬富商女兒吃苦追夢,苦等40年《媽的多重宇宙》包辦7獎項

今周刊編按:馬來西亞出身的華裔女星楊紫瓊(Michelle Yeoh),以科幻親情片《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拿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s)最佳女主角獎小金人,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亞洲及華人影后!楊紫瓊上台後感性致詞,她說她要對給所有正在看轉播、長得像她的小男孩、小女孩,這是希望的象徵,美夢會成真,千萬不要讓別人對你說,你已過了事業高峰。「我把獎獻給媽媽、全天下所有媽媽,她們都是超級英雄。沒有她們,我們都不會在這裡,我要把獎帶回家鄉。」61歲的楊紫瓊以《媽的》一片,橫掃美國演員工會獎、金球獎、國家評論協會獎等大獎,揚名國際,但她早在80、90年代,以港片《皇家師姐》、《東方三俠》成為香港首席武打女星,和成龍合演的《警察故事III超級警察》,也曾在台創下3.1億最高華語片票房紀錄。楊紫瓊演出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代表台灣贏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榮耀,當時她苦練台詞、受傷後繼續上場演文戲,卻連提名都沒有。面對好萊塢的種族歧視,楊紫瓊委屈是必然的,如今拿下奧斯卡影后身份,早前亦獲選為《時代》周刊2022年度人物,一舉將演藝生涯推上最高峰。楊紫瓊出生馬來西亞,是富商家族出身,從小學習芭蕾立志成為芭蕾舞女演員。但在英國留學時期因脊椎受傷被迫放下最愛的芭雷舞,畢業後,她參加了馬來西亞小姐評選,獲得冠軍。她受邀到香港和成龍一起拍廣告,1984年演出第一部電影《貓頭鷹與小飛象》,她不會講粵語,又不喜歡當花瓶,因此決定去學武術,專攻台詞少、動作多的打戲。楊紫瓊拿下了「打女」稱號,但在拍攝許鞍華《阿金的故事》時,受了非常嚴重的傷,楊紫瓊決定轉型,開始大量接文藝片。從1997年張婉婷執導的《宋家皇朝》、2000年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再到2005年《藝伎回憶錄》,她卻都只算配角,因為都面臨「3個女性的同台競技」。她想在好萊塢落地生根,希望展示自己才能,她希望年輕人能認為自己很酷,而不只是得到家長和長輩的喜歡。在60歲的年紀,楊紫瓊終於等到《媽的多重宇宙》,這部成本僅2500萬美元的作品,以有狂野又充滿靈性的敘事方式、頭暈目眩的視覺實驗,還突破性地讓亞裔普通人成為超級女英雄,風靡全球。

日期:2023-03-13

投資理財

12年獲利19倍、從5千萬到10億!謝金河遊說1年,股市大咖曝致富秘訣:以陽明、長榮為例,飆股進出時機

編按:什麼人值得讓《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發行人梁永煌花費將近一年時間,在遊說與力勸下才首次公開他的第一本書?答案是:陳進郎他投資經驗已超過30個年頭,默默地在股票市場修煉。平凡的像每一個曾與你擦肩而過的路人,但這個路人,身價不凡。陳進郎曾形容自己:當我走進辦公室,就把世界留在外面,只專心研究圖形,他甚至不知道外面刮起了大風,或是下了大雨。很多人只知道累積金錢能換來自由;但陳進郎更提出:「『自由』可以累積金錢」。

日期: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