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阿卡貝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金馬獎熱門片!專訪《無聲》導演 柯貞年:「不說」比掩耳盜鈴更令人絕望

看不到、聽不見、說不出,哪一種最令人膽戰心驚?以聾人世界為題材、金馬獎熱門片《無聲》導演細述自己首部長片,自癒癒人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專訪入圍金馬8獎項《無聲》導演 柯貞年:揭露真相過程是痛苦的,但「不說」更令人絕望

看不到、聽不見、說不出,哪一種最令人膽戰心驚?以聾人世界為題材、金馬獎熱門片《無聲》導演細述自己首部長片,自癒癒人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0-10-14

職場生活

台北市長選情掀「媽媽大戰」 柯文哲:會叫媽媽放輕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候選人紛紛打出「夫人牌」、「媽媽牌」全力拉票,而近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柯媽媽」何瑞英,也成為台北市長百里侯選戰中的另類焦點,除了近日姚文智因提及柯媽媽激動落淚外,丁守中、郝龍斌也陸續加入戰局,意外引發一場「媽媽大戰」。

日期:2018-11-16

產業時事

阿卡貝拉演唱文學新編 紀念朱自清120周年誕辰

阿卡貝拉演唱《匆匆》、雙人舞蹈《荷塘月色》等文學新編 首度曝光

日期:2018-06-25

產業時事

昇恆昌捐所得 拋磚引玉呼籲關懷社會尊重生命

免稅商店第一品牌昇恆昌向來致力公益活動,多年來,董事長江松樺以身作則做公益,7000多位員工全是志工的企業文化,不僅獨一無二,也因公司與同仁全力支援,讓昇恆昌的公益活動場次年年增加,成為一股推動「善」的正向力量。2018年適逢狗年,昇恆昌特別選定關懷動物為年度主題,希望透過各項行動,推動尊重生命平權的重要理念。

日期: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