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阿巴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加薩淪為平民地獄…戰爭要怎麼結束?拜登如何管住「肩膀上這隻失控的猴子」成終戰關鍵

美國拜登總統一邊高喊支持以色列,一邊升高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政治壓力;白宮既要拯救被哈瑪斯綁架的人質,又要設法避免被以色列極右派政府綁架。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以巴衝突「地面戰」開打,數千平民恐喪生!納坦雅胡:形同第二次獨立戰爭,目標摧毀哈馬斯

以色列國防部長今天宣布,針對哈瑪斯的戰爭已「進入新階段」,大規模轟炸加薩走廊。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表示,隨著以軍擴大對加薩地帶的地面軍事行動,以軍針對巴勒斯坦回教激進組織哈馬斯的第二階段戰爭已經開始,他並形容「這是以色列的第二次獨立戰爭,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要瓦解哈馬斯」。哈瑪斯則要求釋放所有巴勒斯坦戰俘,以換取3週前擄獲的以國人質。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揭開哈瑪斯軍事外的算計!以色列一步步深陷「鏡像思維」謬誤,最終會失去什麼?

2014年10月7日前的中東,原本彌漫一陣和解共生的空氣,以色列從與沙國離建交只差幾步;伊朗和宿敵沙烏地阿拉伯在中國斡旋下復交;巴勒基坦自治政府和急進派哈瑪斯的領導人也陸續訪問沙國。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加薩醫院被炸毀,以巴仇恨值恐拉高…「巴勒斯坦人和哈瑪斯完全不同」,為何以色列要加薩北部百萬人撤?

位於巴勒斯坦自治區內的加薩醫院在周二(10/17)遭到空襲轟炸,造成500名巴勒斯坦人喪生,以色列否認是以軍轟炸,表示情報顯示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發射火箭失敗所造成,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形容「這是場屠殺」。美國總統拜登已於台灣時間周四下午抵達以色列,他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相互擁抱致意,總統赫佐格也親自迎接。對於加薩醫院被炸毀這件事,白宮表示,拜登非常震怒、悲痛,他將在與納坦雅胡會談時,提出「嚴厲質問」釐清事情經過。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影/拜登出訪以色列前夕,加薩醫院遭空襲500人炸死...火箭誰發射?以色列、巴勒斯坦互嗆是對方

在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中東前夕,加薩市中心一家醫院周二(17日)驚傳在空襲中被炸陷入火海,初步估計至少造成500人死亡。對於這起慘絕人寰的悲劇,以巴雙方互指對方應該負責。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無糖可樂、Extra口香糖都有它...代糖「阿斯巴甜」恐列致癌物!食藥署、毒物醫:1關鍵注意

人造甜味劑「阿斯巴甜」是一種被食品業廣泛運用的代糖,常用於無糖可樂(Diet Coke)以及用來提神的Extra口香糖等,也被許多糖尿病患者、減肥人士做為糖的代用品。不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旗下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nternational Agency for Research on Cancer,IARC)召開會議討論後,將在7月把它列入可能致癌物,引發爭議。

日期: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