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阿拉寶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世界級秘境看日出、走石籠步道、探阿美族聚落… 基隆囝仔翻轉和平島,成亞洲第一永續旅遊島

「基隆給人的感覺就是Blue,『憂鬱』也過門『不入』。」擁有旅遊專業背景的宏岳國際總經理、和平島地質公園創辦人黃偉傑,念觀光系的他,大學開始就帶團出遊、出社會在旅行社從事國內旅遊領隊工作,但他發現行程都會去野柳、宜蘭等地,卻常「過家門不入」,讓基隆遊子的他,心中暗自埋下種子:想帶大家領略基隆之美。

日期:2024-02-29

品味人生

夏遊基隆魅力無限 日夜好玩多采多姿

夏天一定要來有山、海、港、島景觀的基隆遊玩,尤其是年年創新、令人期待的「基隆鎖管季」開始囉!基隆市政府結合漁村資源、海洋文化與觀光產業,今年邀您登上基隆嶼,暢遊藍色公路,再走訪漁港漁村,成為最強網美,接著乘船出海夜釣小管,嘗鮮現撈海味,從早玩到晚,歡樂不間斷。

日期:2020-07-27

品味人生

世界級海蝕地貌·日出秘境 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

全球矚目的獨特海蝕地景依舊,全新打造的藍海水池、留夏沙灘,以及天使向海步道,則是迅速成為基隆最新的人氣打卡點。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重現運煤鐵道 坐擁背山面海的療癒絕景

台灣過去有「鐵道王國」之稱,鐵道經過山林海岸,沿途景象變化萬千,雖然部分鐵道因產業沒落而荒廢或拆除,但近年來,低碳、樂活的概念興起,一輛單車循著鐵道路線串遊山海,「踩」出旅遊樂趣,別有一番滋味。

日期:2019-07-17

職場生活

一筆一畫都是痛!龜殼上被刻字 淡水龜陳屍海邊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近日在「阿拉寶灣」發現一隻淡水龜,研判是被放生,更離譜的是,龜殼竟被刻上疑似放生者的名字,和平島工作人員表示,這一幕讓一群愛護動物的島工們心都碎了,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氣憤。

日期: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