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阿拉拉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享受50歲以後的人生,不留遺憾!葉金川給兒一封告別信:希望火化後的骨灰,能回敬給魚吃!

人會失足,馬會亂蹄,曼尼會被三振,林書豪會投籃外空心,我騎自行車會摔車。是的,吃燒餅那有不掉芝麻的?

日期:2019-08-07

今選頻道

葉金川/該花的錢就要花!旅行新體悟:人生就一次,好好享受無價的景觀、頂級的服務

去年暑假,我與山友去土耳其爬最高峰-阿拉拉山,本來我是想去爬伊朗的最高峰達馬萬峰的;後來想想,伊朗聽起來很恐怖,可能到處都是荷槍實彈的軍人,我們可不敢去冒這個險。

日期:2019-06-21

財經時事

罹癌治癒後,人生開始「耍賴」!葉金川一路追夢,高空跳傘、冰川獨木舟都敢玩

退休後住在國外的短租公寓,自己下廚做番茄燉牛肉、鮪魚三明治當三餐,白天逛美術館、喝咖啡,夜晚聽音樂劇、瘋嘉年華,中間穿插幾趟登山小旅行,飽覽壯麗的湖光山色─68歲的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上個月剛從紐西蘭Long stay(長住)回來,這就是他在奧克蘭(Auckland)慢活的真實寫照!

日期: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