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阿拉比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講到咖啡他的眼睛充滿「熱情的火」 嘉義梅山「那間咖啡莊園」,謝金河:登山客最好的歇腳處!

這次到嘉義石棹爬山的行程,在返回台北之前,嚴村長說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看!他帶領我們大家一起去喝咖啡。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氣候變遷使咖啡生產臨威脅 Nespresso催生永續咖啡新藍圖

地球持續升溫,2023年全球迎來最熱夏天與急凍北半球,受氣候劇烈變遷影響,倫敦皇家植物園科學家預測,21世紀末,非洲最大咖啡產地衣索比亞將有超過65%的阿拉比卡咖啡農地不再適合栽種;對比全球咖啡市場2022年達1229億美元,2030年預估將達1708億美元,換言之,未來凡品減量、珍品稀缺,精品咖啡恐成絕響,現實壓力加速Nespresso推動永續循環與零碳咖啡腳步。台灣Nespresso誓言當永續資優生,咖啡膠囊循環再利用回收率突破5成、勇奪金點設計獎與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獎項,用一杯咖啡實踐正向影響力。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喝咖啡會胃痛?路易莎黃銘賢親身試驗!研發100種BEYOND SPECIALTY精品咖啡、目標進軍全球

據統計目前台灣咖啡市場約800億,約有3成是黑咖啡的愛好者。路易莎董事長黃銘賢在疫情時決定重新學習沖煮及烘咖啡,研發超過100種「BEYOND SPECIALTY 超越精品咖啡」,最近導入路易莎門市。同時,路易莎全新設計CI,除了既有的橘色女人頭,改成白色外,還有黑色簍空女神風格。更特別的是女神「添翼」,象徵啟航到嶄新的未來,門市的招牌也由原來的橘色底,黑色路易莎字體,改成灰銀色浮雕設計;在內裝上,也改成以白色輕工業風的新潮年輕化為主。黃銘賢指出,他一直希望路易莎能代表台灣到全球開店,因此要用「BEYOND SPECIALTY 超越精品咖啡」。目前除已在泰國開路易莎咖啡外, 10月底將於新加坡開店。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單價385元漢堡開賣!台灣麥當勞首度推出 「限店、限量 」螯龍蝦堡 … 即日起30萬份賣完為止

台灣麥當勞挑戰民眾對漢堡價格的接受度!即日起至9月19日,麥當勞推出單點385元的「螯龍蝦堡」。台灣麥當勞表示,漢堡高價是因使用100% 野生美洲螯龍蝦,而且「每份都能吃到螯,每口都能享受肉質Q彈的龍蝦肉」。「螯龍蝦堡」限店,且全台限量30萬份,想要品嚐超話題新品,務必要把握機會。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星巴克耗10年打不贏越南咖啡,為何攻不下市場?2原因不受當地人喜愛:花的錢沒那價值

越南人對咖啡的癡迷絲毫不亞於義大利人,根據統計,越南是全球第2大咖啡出口國,國內每年消費20萬噸咖啡,平均每人喝掉2公斤,相當驚人。不過全球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想攻占越南市場,進度卻不盡理想,外媒指出,星巴克的咖啡「不合」越南人口味,加上售價偏高,是10年來進展有限的主要原因。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只靠口碑不做廣告,基諾沖調飲品成另類國際美食!GINO堅持品質 屹立26年的團購熱銷品牌

一包小小的即時沖調飲品,不做廣告,只靠口碑,長年創下團購第一名紀錄,這個品牌你一定喝過,它就是以健康取向為品牌軸心的基諾GINO。隨時想喝,即使置身紐約或東京,不消一分鐘就能泡出台灣味的奶茶,基諾賣的不只是沖調飲,更是跨越換日線的國際級美味。

日期:2022-12-22

品味人生

讓米其林、Fine Dining都買單的精品咖啡 如何翻轉惡地,讓你喝咖啡也能愛地球?

全球氣候變遷,未來30年全球高溫乾旱情況將更為惡化,估至2050年咖啡產地將縮減50%,尤其阿拉比卡與羅布斯塔兩大咖啡種對氣候更加敏感。未來,要喝到一杯精品咖啡,勢必要付出越來越高昂的代價。一杯咖啡,要如何連五年蟬聯《米其林指南》官方指定咖啡,還要兼顧氣候永續、回饋勞工,還能「碳中和」?雀巢旗下的Nespresso,提供了新解方。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古坑玫瑰×魚池紅茶×土庫可可豆 深度玩莊園

探訪一座莊園,了解一種產物的生長歷程和文化故事,台灣農家用實力培植的可可,打造一段福爾摩沙的黑金傳奇;南投深山飄出的紅玉茶香,茶葉產自全台唯一的大葉種紅茶栽種區;數百種玫瑰的品種、世界最小的玫瑰花,在古坑的山莊爭奇鬥豔,到莊園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慢慢走逛,欣賞風光也長知識。

日期:2022-09-21

競爭力

日本高人氣咖啡館聞香找進阿里山 這對父子的「飄茶香」咖啡豆接單接不完

2021116編按:日前,在農糧署輔導產業與拍賣組織「卓越咖啡聯盟」(ACE)合作舉辦的首屆Taiwan PCA拍賣會中,來自嘉義縣阿里山的「卓武山咖啡農場」以一款「日曬藝伎」,拍賣出1磅500.5美金,1公斤價格相當於新台幣30,820元,這價格打破歷年最高單價及單場活動最高均價紀錄,因而被稱為是「台灣史上最強咖啡」。

日期:2020-01-02

品味人生

花蓮縣政府全面打響花蓮精品咖啡名號,讓洄瀾好咖飄香國際!

花蓮和全球最負盛名的咖啡產區巴拿馬波魁特地區(Boquete)環境相似、擁有絕佳的自然優勢,也同樣面對太平洋,在農民的努力跟政府的推動下,孕育出獨一無二的洄瀾好咖啡,讓更多愛好咖啡的國人,能輕鬆品味在地高品質的美好滋味。

日期: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