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阿斯利康疫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50%感染者無症狀!他走過美國疫情地獄學到的事:為什麽普篩沒用、戴雙層口罩不會更有效?

在COVID-19 疫情下,美國的經驗的確值得學習,但學習的方式絕對不是抄來用,因為它更像是「如果完全擺爛什麼都不管的狀況下會怎樣」的指標,也可以反映某些理論上很棒的招式,執行上會碰上什麼問題。

日期:2021-05-17

財經時事

美國國務院批准對台三項軍售 總額逾 18 億美元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 (DSCA) 週三 (21 日) 宣布,美國國務院已批准三項對台軍售,總價逾 18 億美元 (逾台幣 540 億元),並已正式通知國會。

日期:2020-10-22

投資理財

美股拖累、台股一度跌逾180點!這「3大因素」讓9月中旬成為股市表現關鍵

美股三大指數昨(8)日同步重挫,其中以科技股最為慘烈,連帶拖累今(9)日台股表現,開盤即大跌逾180點,一度跌破12500點大關;不過,分析師認為,目前仍屬於漲多回檔格局,還不到泡沫化崩跌程度,但短線上市場信心不足,投資人仍要謹慎操作,以免有意外利空發生。

日期: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