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阿朗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紡織小開不接班 打造「阿朗基」品牌

15年前,他是位不願接班的紡織小開,從家族企業出走,一心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文具禮品的貿易批發做2年後,讓他遇見了「阿朗基」。

日期:2015-12-18

品味人生

在台南跟阿朗基住在一起!

台南在日治時期建構了完整的城區街道,甚至更早的荷據年代也留下了許多歷史痕跡,讓這座城市無法進行大量的現代化都市更新,卻因而保留了傳統廟街和市集商圈的最原始風采。台南人喜歡鑽巷子,彎來繞去日復一日,開車進不去的巷道裡,街坊人家會告訴你「以前哪有車子,攏嘛走來走去啊」。

日期:2015-10-17

產業時事

2013年財經風雲人物 傳產篇

2013年,是眾多英雄落難的一年,也是台灣籠罩在低氣壓的一年。一向讓國人引以為榮的品牌之光,宏達電、宏碁身陷泥淖;然而,有幾顆星星在陰暗無邊的夜空襯托下,更顯耀眼。大立光電創辦人林耀英、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儒鴻董事長洪鎮海等,逆勢開創事業新顛峰,證明再怎麼壞的年代,還是有新英雄出頭,他們衝破經營難關的不二法門,正是專注與定力。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小鴨背後的祕密

小鴨的幸福感,療癒人心,也帶動驚人商機,效果超乎想像。我們對這股熱潮背後所隱含的意義與商機,非常好奇。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好角色發威 二十萬人搶著看

如果粉紅色的Hello Kitty變成機器人,這樣還可愛嗎?答案無庸置疑,是肯定的。利用這樣創新的概念,台灣電通讓「角色」與文創擦出新火花,還讓二十萬人搶著進場看!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阿朗基暴紅 小天堂年營收上看億元

今年超商集點最紅,叫作「阿朗基」。它讓全家打出一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行銷戰,讓文青們為之風靡,周邊商品業績翻倍,更讓它的代理商一改前十年的苦悶,大賺角色經濟財。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角色經濟

三百五十萬人潮,是黃色小鴨在高雄展出一個月所帶來的觀光潮;十億元,是黃色小鴨所創造的經濟效應;就連九月淡季的飯店住房率,也瞬間衝上百分百,平時專案接單能有十筆就要偷笑,華園飯店推出小鴨住房專案,卻接到超過三百筆訂單還接不完。好些人忍不住皺起眉頭,「不過就是一隻小鴨,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日期:201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