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阿根廷債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阿根廷風暴,台灣人哭泣啊…現階段投資人該不該逃?達人這麼說

8月11日,一場總統初選,民調機構、華爾街人士等一片看好的阿根廷現任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得票率竟不如在野陣營的候選人艾柏托 (Alberto Fernandez),投資人擔憂,若馬克里沒有繼續執政,經濟改革將會無望,而這股恐慌情緒也引發阿根廷股市、匯市和債市大崩盤,連台灣基金投資人也跟著遭殃…。

日期:2019-08-16

產業時事

陶冬:阿根廷哭泣--美股市歡樂

上周全球風險市場的焦點放在貿易談判和阿根廷危機上。美國與墨西哥達成雙邊貿易協定,但是與加拿大的談判卻臨門不射。白宮拒絕了歐盟提出的汽車徵稅建議。

日期:2018-09-02

產業時事

債務危機遍地開花 慣犯國家為何老神在在?

德意志銀行駐紐約首席策略師魯斯金(Alan Ruskin),在五月下旬發表一份研究報告,認為「每一次聯準會升息週期,都會在某處引發金融危機,毫無例外」。

日期:2018-06-07

產業時事

金融海嘯第二章:新興市場人踩人

全世界熱錢揮舞,讓新興市場出現「歌舞昇平」景象,如今一切大逆轉,正有如城門失火一般,出現人踩人的慘況。

日期: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