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阿滴英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甩「韭man」標籤!Joeman花100萬買「朋友報的9支明牌」意外中飆股,後悔嘆:怎沒All in這檔

台股近來跌跌不休,殺的投資人血流成河,連百萬訂閱YouTuber、網紅「Joeman」也成「韭菜」之一,先前他看好台積電(2330)跟進搶買,不料股價卻一路往下探,害他「住進套房」,更透露自己已從一台小牛(藍寶堅尼 Huracan)賠到變大牛(藍寶堅尼Aventador),也被網友笑稱「九man變韭man」。如今,為了一雪前恥,決定花100萬元實測「買朋友們報的明牌」看會不會賺錢,竟意外讓他挖到飆股,讓Joeman後悔其中一檔怎麼沒有All in!

日期:2022-07-07

職場生活

「我的人生,不是為拍片而過」阿滴在憂鬱症掙扎一年領悟:生病了,按下暫停鍵也沒關係

編按:2021年7月,向來以陽光形象示人、廣受歡迎的知識型YouTuber阿滴(都省瑞),發布了一支名為〈在憂鬱症中掙扎了一年,我學到的事〉的影片,自曝罹患憂鬱症,震驚各界,這支影片也創下150多萬次的高點閱數。除了媒體的高度關注,阿滴的頻道也湧入大量網友留言,感謝阿滴勇敢為憂鬱症發聲、更讓擁有同樣處境的鬱友們獲得康復的希望。這段經歷讓阿滴更加了解自己,重新定義了人生的目標與意義,希望他所走過的人生篇章能夠成為別人的力量,鼓勵鬱友勇於面對心理狀況,並喚起各界對身心健康的重視。於是決定透過文字將罹患憂鬱症的完整歷程記錄下來,集結成《按下暫停鍵也沒關係:在憂鬱症中掙扎了一年,我學到的事》一書。

日期:2022-06-15

職場生活

阿滴陷憂鬱症一年》精神科醫師:大家都搞錯了!就是因為抗壓性太好,才容易得憂鬱症

20210712編按:知名網紅阿滴以經營英文教學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爆紅,有267萬人訂閱追蹤,阿滴11日突然在臉書及YouTube發布貼文及影片坦承,自己罹患憂鬱症近1年。在外界眼中事業成功、有這麼多朋友跟可愛妹妹,一向給人正向樂觀印象的阿滴,怎麼會得憂鬱症?阿滴表示自己從2020年在紐時刊登廣告「Who Can Help?Taiwan」後就開始有一些憂鬱傾向了。「常常會覺得自己很爛、對工作表現很焦慮、睡眠障礙很嚴重、會很害怕網路上的批評、也會無故地悲傷哭泣。」然而由於YouTuber的職業一直以來就是蠻高壓的,阿滴當時沒有警覺自己已經生病,想說撐著繼續工作自然就會好。阿滴自承「雖然這樣講有點自誇但是我不覺得我是一個抗壓性差的人,我過去很勇於承擔責任跟壓力跟輿論,但是太過追求完美的個性讓這些壓力不斷累積,到最後才爆掉了。」阿滴表示,狀況最糟的時候,他喪失了所有動力跟精力,做什麼都無法開心,連微笑都做不到,情緒只剩下焦慮跟憂鬱,甚至連龍貓這種超無害的動畫都會無法連續看15分鐘。「每天都非常的痛苦,光是活著就用盡力氣了。」阿滴希望藉由自己的經歷跟康復的過程,能幫助一些正在憂鬱症中掙扎的朋友。很多人會覺得憂鬱症患者就是草莓玻璃心,一點點壓力就受不了,其實這個說法是有偏誤的,精神科醫師陳嬿伊分析,通常壓力過大的感受很常見於憂鬱症病發前的狀況,但壓力絕對不是直接引起憂鬱症的病因,事實上,很多患者往往是因為太ㄍㄧㄥ才會發病。

日期:2021-07-12

品味人生

為什麼台灣女生愛用娃娃音說話?外國人來台灣一致認為超奇怪的20件事,第一名竟是...

來台灣工作、念書和旅遊的外國遊客越來越多,也有不少新住民選擇定居下來,甚至當起YouTuber分享台灣與各國文化的差異。有些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日常生活,在他們眼裡卻超級驚訝!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找出網友和各外國的YouTuber最常拍片分享,不論好壞,台灣最讓人感到驚訝的地方,來看看跟你想像的是否一樣!

日期:2020-06-01

今選頻道

老爸撐了40年的家 現在換我扛

「我的父親是一個正正當當的人。」阿滴(本名都省瑞)坐挺了身子,用認真的語氣這麼說。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網紅身價知多少?

這是個流量可轉化成金錢的時代,尤其有一批人善於點石成金,「網紅」成為產業常態,達成百萬訂閱大關的天數不斷在縮短,影響力就是他們的財富,連政治人物都要懂得「異業合作」,55%的廣告分潤、動輒上百萬的廣告業配,背後究竟如何運作?這是最新,也是最火熱的商業模式,你,非了解不可。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蔡依林、 柯P都來搶合作 獨家揭露理科太太與網紅們的身價

這是個流量可轉化成金錢的時代,尤其有一批人善於點石成金,「網紅」成為產業常態,影響力就是他們的財富,連政治人物都要懂得「異業合作」,55%的廣告分潤、動輒上百萬的廣告業配,背後究竟如何運作?你,非了解不可。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從創業家轉型當YouTuber 理科太太透露「恩人」是他

近來人氣爆棚的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據稱智商高達170,憑著面癱表情與平淡的語氣,深入淺出分析生活常識與科普知識,在YouTube中殺出一條血路,迅速累積一票死忠粉絲!

日期:2019-01-25

職場生活

給粉絲想要的 PressPlay讓網友甘願付費

網紅希望憑著自身魅力及推陳出新的內容吸引更多鐵粉的支持,但如何將流量變現?PressPlay採用的訂閱制度,成功達成網紅、粉絲、平台皆大歡喜的三贏模式。

日期:2018-04-12

職場生活

每月21萬募資緊急喊卡 囧星人透露網紅背後的辛酸

知識型YouTuber囧星人的網路節目《囧說書》以深度觀點深受喜愛,2016年《囧說書》專案在PressPlay訂閱平台也受到粉絲熱情響應,一個月贊助金額高達21萬元,僅次於財經網紅老王和阿滴英文。但不到一年,囧星人卻宣布將結束贊助專案。

日期: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