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阿爾卑斯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每2人就有1人使用!日本電支龍頭PayPay來台招募:年薪上看260萬、不求日語能力「台灣人最親日」

隨著PayPay的事業不斷成長、擴大,事業所需的人才亦隨之增加。疫情結束後,PayPay招募團隊立即渡海來台,2023年便於台北市古亭舉辦工程師人才招募會,獲得良好迴響。於是PayPay招募團隊打鐵趁熱,今年3月9日也前來台北市南京復興附近的「FutureWard」舉辦工程師招募會。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瑞士少女峰 冬日的阿爾卑斯山樂園

擁有「歐洲之巔」(Top of Europe)封號的少女峰,每到冬季就換上高聳挺拔的雪白山影,邀請各界名人上山運動競賽、辦音樂會,近年更因為一條經過三次公投、斥資四.七億瑞士法郎所建成的艾格快線纜車再掀話題,走上懸崖峭壁、觀景台感受壯麗雪山,進雪地、漫步小鎮感染運動熱力,阿爾卑斯山群的秀麗經典,此生必訪、一眼難忘。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技職培力系列報導/把一生奉獻公東高工,瑞士神父用癌末醫藥費建籃球場、助弱勢學子翻轉貧窮

前言:台東公東高工2023年因財務困難,被國教署列為「專案輔導學校」引起各界嘩然,因為公東高工不僅是台東少數僅存的技職學校,在校學生有65%為經濟弱勢或學習弱勢。公東高工嚴格的「實作」教育,曾成功孕育出多位國手、技工與產業老闆,今周刊「技職培力翻轉人生系列報導」,第一手記錄公東高工如何幫助更多需要被拉一把的孩子,讓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翻轉人生。

日期:2023-12-08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巔峰表現:CHARLES DUBOULOZ, RICHARD MILLE摯友大家庭中首位登山家!

• 法國登山界的未來新星• 戰勝最原始、最極端的自然環境• 佩戴RM 67-02超薄自動上鍊腕錶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為什麼有在運動的人也會爬山猝死?山岳醫師:這一種方式爬山,非常有可能引發心臟病

編按:運動是保養身體的好方法,新聞上卻不乏登山猝死案例。其實登山途中猝死,經常推測是由缺血性心臟病引起的。許多案例甚至是不知道自己罹患疾病還前往登山,然後因心臟病而猝死,所以也請務必留意這種狀況。

日期:2023-07-07

產業時事

影/「水都」威尼斯連貢多拉、救護車都卡住,大運河旁房子地基全露!義大利恐重演70年乾旱困境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目前正面臨嚴重的缺水問題,運河變成泥濘街道,大運河(Canal Grande)沿岸古老房屋的地基直接外露在眼前,甚至船隻只能停泊在乾涸的土地上。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谷月涵一次登山成「揪輪」台灣路跑處女秀契機:台灣高山密度他國望塵莫及,怎麼能不著迷

馬拉松在台灣已然成為全民運動,然而對身障朋友來說,要像一般人同樣參與國內的路跑仍有許多門檻需要克服,熱愛馬拉松的「台灣先生」寬量國際策略長谷月涵(Peter Kurz)日前就透過「揪輪」帶領身障者完成馬拉松,成為揪輪在台灣路跑的處女秀。

日期:2022-09-27

產業時事

歐洲逢500年大旱,運費日漲30%「太瘋狂了」!萊茵河瀕斷航,2原因「整個歐洲都將淪陷」

500年未見的乾旱、近50年新高的通膨,加上一場史上最嚴重的能源短缺危機,三大衝擊,正逐步升級成一股完美風暴,襲向整個歐洲大陸。究竟,歐元區最大經濟體德國面臨什麼樣的困境?歐洲經濟又為何告急?

日期: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