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阿瘦皮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能只是一直賣鞋!」老品牌阿瘦拼轉型 宣示靠「醫療科技」站穩「腳」步

老品牌拼轉型,究竟在轉些什麼?明年創立將滿70周年的阿瘦皮鞋,向來是台灣民眾心中高品質代表的鞋類品牌,雖然受到電商崛起、產業高度競爭等大環境因素,營運表現並不亮眼,不過,這幾年來卻致力於企業轉型,試圖跳脫傳統製鞋產業的框架,從發展電商、食品產業到足部健康科技等面向都有他們的蹤跡,甚至連近來已成為國際趨勢的ESG顯學都參與其中,可見其轉型決心。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忍痛割捨嚴凱泰最愛的亞曼尼,嚴陳莉蓮要靠「阿兵哥」拚逆轉!本業連虧8年,嘉裕轉骨大計曝光

連年虧損的裕隆旗下老字號西服品牌嘉裕,先搶國軍服裝大單,再忍痛結束台灣亞曼尼代理,它如何透過轉型3部曲突圍,力拚今年本業轉虧轉盈?

日期:2021-03-17

產業時事

創業篇》機能服品牌Traveler創辦人彭民雄 踏上未知之路 少年魯蛇蛻變無畏「旅行者」

做過果汁送貨員、汽車驗車員,服飾門外漢彭民雄如何一步一腳印,走出台灣自有品牌Traveler展店五十七家門市的風景?

日期:2021-02-08

財經時事

超高齡社會的長照新解方

全球政經情勢多變,卻面臨一個共同問題,那就是變老!已邁入高齡化社會的臺灣,預估在2026年躍升為「超高齡社會」,超過65歲以上的人口占比將超過20%。長期照護議題正夯,科技該如何成為樂齡世代的關鍵助力?

日期:2020-06-16

幸福熟齡

他40歲就留下遺書...認為以癌症離世,是一種恩賜!罹癌醫師:癌症,讓我擁有不留遺憾的祝福

編按:他在40歲時就坦然面對生死,留下深富情感的遺書,只願留給家人最後一絲溫柔。是什麼樣的心情,讓他認為,以癌症離世,是一種絕佳的恩賜?他甚至深情款款地說:癌症,讓我擁有不留遺憾的祝福,如果有一天,我不再醒來,我真的沒有遺憾…。

日期:2019-09-24

產業時事

《名人推薦好書》阿瘦皮鞋轉型的秘密 用這本書向全球最大市值公司取經

成立60餘年的台灣老品牌阿瘦皮鞋,面對快速變化的環境與市場競爭,三度啟動轉型,阿瘦皮鞋總經理郭欣怡透露,公司由董事長羅榮岳為首就非常喜歡閱讀,因此每年公司都會開5本書單,讓公司全員一起讀,其中一本郭欣怡近期自己最推薦的書就是《亞馬遜2022:貝佐斯征服全球的策略藍圖》。

日期:2019-02-01

職場生活

把錢用來「利他」 是層次最高的金錢觀

Dear孩子們:老么你現在八歲了,六、七歲的時候你就是一名「宇宙迷」,常常來問我什麼是黑洞、什麼是中子星、什麼是電磁力,我本來也不太懂,但就去查,跟著你一起探索星球。

日期:2018-02-12

產業時事

不只賣鞋 阿瘦皮鞋要當「足部通」

九月十五日,阿瘦皮鞋確定掛牌上市。這個經歷一甲子的品牌,是台灣鞋業第一大品牌,也是第一大通路,經過去年的體質調整,阿瘦變得不一樣了,除了皮鞋以外,要找到年輕客戶,也要從老客戶身上挖掘更多商機!

日期:2014-09-04

產業時事

姚雨靜 讓笑聲傳進樂山教養院

姚雨靜,改變樂山教養院命運的院長。她運用各項資源排除萬難,提高身心障礙院生的生活品質,也讓工作人員無後顧之憂;現在,她更希望改變社會對社福的觀念與作法。

日期:2014-03-20

產業時事

信義房屋、玉山銀爭相體驗的清掃哲學

在台灣美化協會的推動下,以企業為起點的清掃體驗逐漸擴大到教育界。邁入十一年之際,該協會特別邀請日本青年塾塾長上甲晃發表演說,根據他多年來培育人才的經驗,謙卑彎腰、從根本做起,才能創造美好社會。

日期: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