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阿米斯音樂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復興原鄉》太平洋的風吹來 阿美族文化生機油然再現 擁抱傳統 都蘭國青年重振部落

(今周刊1406)都蘭國,一個僅有十餘人、平均年齡三十多歲左右的年輕團隊,他們運用最傳統的部落年齡階層制,並融入新的地方創生思惟,致力讓都蘭文化煥發新生。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產業應用》 從回收到再製 媒合原料廠與品牌商 串出一個循環經濟生態系統 塑膠中心的海廢變商機魔法

在長達近三個月海廢調查報導中,我們不時聽到「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下稱塑膠中心)」的名號。只要問及,「哪個團體正在想方設法解決海廢問題?」無論是環保團體如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或官方環境保護署,都不約而同指向塑膠中心。於是,我們循線拜訪,一探他們到底有何妙招,能對付恣意流散的惡臭海廢?

日期:2021-04-21

職場生活

舒米恩:我對自己嚴,是要做給部落的孩子看

Suming(舒米恩)一度想遠離部落、遠離家鄉,如今他藉歌唱,找到生命的方向,一首他與父親一同寫的歌,讓他的故鄉、原民音樂閃閃發亮。

日期:2016-07-07

品味人生

台東,無可取代的美

「普悠瑪,終於到台東了!」自6月底起,從台北到台東僅3 . 5小時,台東一日小旅行發燒看漲。台東縣長黃健庭說:「台東獨特的好山好水、部落文化是最無可取代的特色。」這裡的人只要會講話就會唱歌,會走路就會跳舞,我們分別走訪縱谷與濱海,造訪台東非來不可的魅力。

日期:2014-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