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阿薩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孤獨麵包師的個性烘焙店

人力精簡的店鋪內,包含主廚、服務生僅有一到兩人為客人服務,主廚校長兼撞鐘,不僅有更多機會與客人面對面溝通創作理念,縮短主客之間的距離,同時傾注全部心力製作每一款麵包。種類與數量限量發售,沒有事先預約幾乎吃不到,這些都市中難得一遇、不靠廣告全憑實力的小店,是販賣人情與美味的溫馨麵包店。

日期:2023-10-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市場好滋味一直都在 第五市場日常料理的美味奧義

台中西區第五市場最早是農民聚集醃漬大頭菜的空地,民眾會在此處買醃菜,遂吸引攤販聚集出售商品。因鄰近市中心,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市場周邊也進駐各式小吃店家,是重要的生活鬧區,更藏著許多街頭美食。此次推薦5家在地人的排隊美食,每一家的販賣品項幾乎都是延續幾十年的好味道,也是貼近台中人生活的日常料理。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古坑玫瑰×魚池紅茶×土庫可可豆 深度玩莊園

探訪一座莊園,了解一種產物的生長歷程和文化故事,台灣農家用實力培植的可可,打造一段福爾摩沙的黑金傳奇;南投深山飄出的紅玉茶香,茶葉產自全台唯一的大葉種紅茶栽種區;數百種玫瑰的品種、世界最小的玫瑰花,在古坑的山莊爭奇鬥豔,到莊園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慢慢走逛,欣賞風光也長知識。

日期:2022-09-21

職場生活

台式茶酒美學

以茶入酒的組合,往往有著主角、配角的問題,不同的基底酒和茶品之間,互相搭配必須和諧順口,茶的清、酒的厚,本質就是衝突與對比,調酒師利用台灣產地優勢,好茶加好酒,用經驗和手藝,精準調出主、配角的風味。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宅桌遊 玩台灣

融入台灣文化、故事的桌遊,藏著寶島美食、風景、習俗與歷史在裡面,玩遊戲不僅殺時間、享受歡樂氛圍,還能對從小生長的這塊土地有更多認識。解讀傳統,變得不再枯燥乏味,只要一張桌子就能找樂子!

日期:2021-06-09

產業時事

莫迪一次槓上中國、巴基斯坦背後原因

莫迪成功連任總理大位後,強推印度整合大計,搶領土、登月球、搞國民身分認證、窮人革命,一連串重大經濟與社會改革,莫迪正在用比鄧小平更強的力度,帶領印度向前衝。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返鄉砍檳榔 八○後女生把紅茶賣進京都

以紅茶聞名的南投魚池鄉,如今卻被高經濟效益的檳榔樹,取代了滿山茶樹,成為當地景觀。十年前返鄉的王虹綾,決心種回紅茶,企圖擦亮朝霧茶莊的品牌;而結盟京都的宇治抹茶,正是第一步。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女力發威 在地創生 預見美好

女力不僅席捲產業界,更在創業圈發威,為台灣帶進更多元溫暖的創新價值!自二○一二年以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每年舉辦「女性創業菁英賽」,表彰女性創業精神,今年賽事邁入第七屆,累積遴選女性企業逾120家,已成為國內專為女性創業者設立的典範競賽。

日期:2018-12-13

職場生活

奶茶湯圓問世! 義美新商品引發熱議

今天是24節氣的大雪,加上全台氣溫驟降,許多人在這種天氣都想來碗熱呼呼的湯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買了一款義美新推出的「奶茶湯圓」,不但有奶茶味,還有紅茶香,此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要「衝一波」。

日期:2018-12-07

財經時事

這個中秋節你可以更健康!營養師分享月餅全攻略

中秋節人團圓,最熱門的產品非月餅莫屬,但你可能不知道,號稱「養生」的月餅,如堅果、芝麻、蔓越莓口味,骨子也是「高熱量」,也會讓臉變圓。本期專家帶你了解可口月餅的秘密!

日期: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