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阿諾史瓦辛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俄烏將談判「失敗恐釀三戰」...阿諾揭納粹父不堪過往,喊話俄軍民:你的命只滿足普丁謊言野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曾表示,將準備與俄羅斯總統普丁談判,「即使只有1%機會能夠停止戰爭也必須去做」,他警告如果俄烏和談失敗,兩國間的戰事很有可能擴大成「第3次世界大戰」。而74歲好萊塢明星、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日前也公開揭露,自己父親曾加入納粹的不堪過往,並向俄羅斯軍民喊話道出這場戰事的背後真相。

日期:2022-03-21

幸福熟齡

誰說只有窮,才會成為下流老人?施昇輝的第三人生樂活提案

當壽命愈來愈長,年金制度卻愈來愈靠不住,退休後,如何活得自在又精采?「樂活大叔」施昇輝不只教你管理有形的金錢,更教你管理無形的情感關係、人生閱歷、學習熱情,拆解第三人生常見的三大問題,打造豐富的快意人生。

日期:2021-01-21

財經時事

從「飲食」開始愛地球 明天,我們吃什麼?

人與自然的關係緊密相關,日常裡許多對環境友善的決定,其實也有利於自己,但多數時候我們都忘了。

日期:2020-06-23

財經時事

美國肺炎疫情升溫,阿諾揪萌寵現身喊話:像我這樣的老灰仔不要出門亂跑!

隨著各國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加劇,加州近日對65歲以上長者實施自主居家隔離禁令,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也po影片力挺政府決策,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

日期:2020-03-18

產業時事

漫威找上韓國瑜?說好的名人、企業都沒來 網友列16項跳票史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3)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爆料,美國漫威公司找上他,希望把他參選的勵志故事畫成漫畫,不過,有網友私訊詢問台灣漫威公司,對方卻表示「完全不知情」,高雄市府晚間也緊急發布新聞稿解釋,接洽者是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不過,這不是韓國瑜上任後第一次放話被打臉,有網友就整理了高雄市政府以往的吹噓紀錄,製作「高雄發大財記事本」,洋洋灑灑列出16項跳票史。

日期:2019-05-14

產業時事

韓國瑜透露 馬雲有意拜訪高雄與青年座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日在高雄市議會定期大會備詢時,透露近日接獲中國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來函,有意拜訪高雄與青年座談。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阿諾不來了!高雄新聞局透露原因

魔鬼終結者阿諾到底會不會來高雄?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昨(14)日晚間證實,考量經費和落地接待規模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已裁示暫停此計畫。

日期:2019-03-15

職場生活

2019片單出爐!盤點最受矚目12部電影,《驚奇隊長》《復仇者4》強檔接力、荷包都要哭啦

新的一年,許多強勢大作也紛紛釋出最新消息,皮克斯、夢工廠、漫威、DC等都帶著強片回歸,將在2019年重磅登場!

日期:2019-01-25

產業時事

韓國瑜邀的「好萊塢巨星」揭曉 魔鬼終結者阿諾將訪高雄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日前透露,明年3月會有一位國際級巨星造訪高雄,高雄市準觀光局長潘恆旭今(22)日證實,韓國瑜團隊已與美國加州前州長、主演過「魔鬼終結者」的阿諾史瓦辛格接觸,潘恆旭說,阿諾原則上同意,但一切要等新團隊上任之後再確認相關接待的細節。

日期:2018-12-22

產業時事

失能議會 苗栗財政崩壞的長期幫凶

債台高築的苗栗縣政府,七月分再度面對發不出員工薪水的窘況,財務吃緊的原因在於前縣長劉政鴻任內花錢無度,導致縣庫一空;然而,縣府預算案須經議會審議通過,縣議會從未把關,也難辭其咎。

日期: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