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阿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泰國掀44年最火學運 「反獨裁」升級「反泰皇」 軍政府陷危機

泰國在七月下旬爆發高官辭職潮,反政府學生運動也如火如荼地展開,年輕人運用大量卡通元素示威,革命動能不斷增強中,能撼動獨裁的軍政府嗎?

日期:2020-08-26

產業時事

曾振農不甘寂寞的爭議人生

若只當幕後操盤大哥,而非親自坐轎,曾振農的一生可能會完全改觀。這位在過去無往不利的前立委,所以會一度落魄到前往中國另闢天地,主要就是敗在政治上的投資。只是想不到就在異國東山將起之際,卻不幸落海溺斃,結束躁動的一生。

日期:2008-11-27

財經時事

台灣涼椅為什麼會跳票?P.30

當初,傳出曾振農即將接任美台電訊董事長,他還擔心萬一無法讓美台電訊轉虧為盈,有損「 涼椅大王」的面子,結果,不到一個月,美台電訊董事長位子生變,台灣涼椅也驚傳跳票,「 涼椅大王曾振農」的招牌砸掉了。從國民黨時代的地方派系龍頭、金主,到現在成為民進黨的「 新人」,阿農與阿花「 商而優則仕」的這條路,似乎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

日期:200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