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阿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沒有自己遇過,不曉得別人的痛苦...年過50歲的退休生活,不要再害怕談死亡

沒給錢的,我照樣去演講,不會事先主動詢問我,好幫我準備茶水、點心或便當,表示不懂照顧講師。我都自備水和咖啡,而我吃蛋奶素已經二十五年,不問我,我也不會去要。但是連最基本對「人」的關心態度都沒有,別忘了講師也是「人」。

日期:2019-09-18

投資理財

買新大樓卻像鬼城只有他一個人住 專家教你自保五招

近來新北市新莊區賠售案多起,資金從百萬元至上千萬元都有,曾經一度因多重大建設利多促使房價暴漲區域,如今房市反轉,當時跟風投資客紛紛斷尾求生,購屋族也縮手,批踢踢實業坊鄉民stanley10發文表明,2年多前以每坪55萬購入,至今已經跌至4字頭,一層18戶的大樓只有他一個人住「每天都毛毛的」,讓房產專家不禁感嘆台灣鬼城重劃區慘況,並提出5個建議給予正觀望或已買進新興重劃區的買家。

日期:2019-03-09

投資理財

亞太技術學院退場 周邊租屋市場受衝擊 專家:未來更慘

位於苗栗的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今年已確定停招退場,受衝擊最大的莫過於附近的租屋市場,四處可見高掛「套房出租」字樣的牌子,有房東無奈表示,目前當地的套房都租不出去,只能拿來「養蚊子」。房市專家Sway指出,少子化將讓退場學校旁瞬間變死城,未來還會更慘。

日期:2018-11-15

產業時事

劉兆玄 用外星人的眼看民主困局

「這部作品,我希望大家有個反思:很多人以為民主是萬能的,大家以為自己能投票就夠了。」但民主體制要能運作,內含更多細緻的步驟,只是當社會被撕裂,民主制度的運作便顯得舉步維艱。「我只是想提出這樣一個困境。」

日期:2018-06-07

職場生活

鬼月到!不要不相信 這12個寶寶禁忌你一定要知道…

常常聽老一輩的人說,因為寶寶頭上的天靈蓋尚未密合,所以會比較容易看到一些好兄弟阿飄們…到底是真是假呢?而鬼月到寶寶又有哪些禁忌?今天好雞婆幫爸媽們整理出『12個寶寶禁忌』,這些一定要知道!

日期:2017-08-24

投資理財

羞辱當養分 轉行房仲女王年薪翻十倍

六月新接任台灣房屋加盟總部總經理的余淑玲,是國內房仲界,由店東直升總部總經理的第一人,從芭蕾舞老師轉行的她,如何靠著高EQ,從月薪二萬元的小祕書,變身薪水翻十倍、掌管六千人的幹練女總經理?

日期:20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