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附買回利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用貨幣貶值救經濟 通膨暴漲還推降息 拒當阿根廷第二 土國總統艾爾段大玩梭哈

他,大玩「經濟豪賭」,展開一場誓死不能輸的「經濟獨立戰爭」!賭注是,他掌控近二十年的政權,以及土耳其全國八四○○萬人民的未來。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最新利率決策藏玄機 八月全球央行年會成關鍵 史上第一次 看懂聯準會的「類升息」

這一次利率決策會議,聯準會雖然沒有升息,卻調升了超額準備金及隔夜附買回操作利率。此將形成「類升息」效果,而聯準會對於縮減購債的討論,也讓全球央行年會引起更多關注。

日期:2021-06-23

投資理財

台幣挑戰30元關卡》資金棄債轉股、3大需求帶動 台股2020年多頭行情將延續

觀察美元指數自今年10月初達到高點99.67之後開始迅速下降走弱至97.11,幅度約下降2.56%,12月更達低點96.54,而美股S&P 500也自10月開始向上走強,幅度達12%,美元走弱,美國股市即走強的循環似乎還是存在的。

日期:2019-12-31

投資理財

陶冬:本周這3國的「2個指數」值得留意

聖誕假期已經開始,加上今年投資成績多不錯,不少基金經理提前放假,風險資產市場成交下降。上周最大的新聞是美國眾議院通過對總統川普的彈劾,不過市場價格的主要驅動還是來自之前的故事 — 中美貿易談判和英國脫歐進程。

日期:2019-12-22

投資理財

繫緊安全帶迎接新年股市

歲末年終,市場總會出現大幅波動,而今年更須緊盯美國貨幣市場狀況。現在的火熱僅限於少數個股,暴跌恐隨之而至,若不謹慎,套牢的日子亦不遠矣。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陶冬:中美談判偃旗息鼓 脫歐談判峰迴路轉

大事,往往在夜晚發生。中國的投資者星期六醒來,兩件大事發生了。中美貿易談判達成階段性成果,太平洋兩岸烽煙暫息;歐盟與英國進入正式的脫歐談判,英吉利海峽上空出現了罕見的平和祥雲。

日期:2019-10-13

產業時事

經濟改革持續升級,印度股市多頭蓄勢待發

受惠政策改革、雙赤字改善以及國內投資增加,印度經濟成長邁入正向循環,可望再為股市增添上漲動能。

日期:2016-05-04

產業時事

華票、國票、裕融吃下大補丸

隨著央行頻頻降低利率,累積降息已達二.一二五個百分點,票券業以及汽車融資業資金成本將可大幅降低,因利率將維持低檔,上半年利差將達高峰,降息受惠股是少數今年獲利仍可望大幅成長的族群。

日期:200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