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降低稅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贈與房產給子女可節稅?踩到兩大地雷 恐繳更多稅!

台灣人習慣有錢的時候購置房地產,作為資產配置的一部份,之後再將房產贈與給子女,以達成傳承和節稅的效果,但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稅務部協理王瑞鴻直言:「這想法很雷!」因2016年房地合一新制上路之後,贈與房地產給子女,不一定能省到稅。

日期:2019-03-22

產業時事

別老把錢放在銀行生利息 蔡英文鼓勵多元理財

總統蔡英文昨晚(5/7)接受電視媒體專訪,一方面談及要以內需推動下個世代的產業轉型;另一方面也以稅改為誘因,希望全民都能投入股市,嘗試多元的理財方式。

日期:2018-05-08

產業時事

禿鷹、掮客、電影咖 美國新總統班底解密

筆者從去年五月一日,至今總共六篇關於美國總統大選的報導,一直強調川普把大選當「真人實境秀」來做,自己兼任製作人與男主角,不斷創造衝突來爭取最高的收視率。原本美國總統的工作本質,就具有高度的表演性質,川普把表演的部分發揮到極致,對於嚴肅的政策層面,則刻意忽視,或是為了表演的需要,乾脆犧牲政策的嚴肅性。

日期:2016-11-17

投資理財

選舉行情護盤 第四季上檔空間可期

台股跌破半年線後,反彈量能不繼。但經濟基本面表現仍佳,加上iPhone 6 銷售熱潮拉長,第四季行情仍有上檔空間,宜關注低基期、低股價淨值比、獲利成長的標的。

日期:2014-10-02

產業時事

G零世界的存活者

國際正處於區域領導者間的折衝角力,能與多國建立互惠關係、卻不會太過依賴單一夥伴的「樞紐國家」將會得利,而台灣肯定是其中之一。

日期:201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