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降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4降息循環啟動,哪些產業有望起死回生?和潤、裕融、國泰金…「降息受惠股」一次看

進入2024年,升息腳步停止,市場引頸期盼的是降息啟動的時程表。在進入降息循環之前,投資人可以留意哪些產業將因為降息而刺激獲利提升?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台北房屋租金飆漲難降,他揭關鍵真相:「住房權」竟因此遭嚴重剝奪

台北好出租二十年來,台灣房市問題層出不窮,台北最為嚴重,房價飆漲難降、租屋空間錯配、社會住宅不足、居住品質不佳,造成房客重重受限、住者頻繁搬遷、居住難民增長、減少就業機會與嚴重人口外移等現象。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夜店飯店商場都虧損,經營20年Neo19也熄燈…「最懂信義計畫區的二房東」74歲的他,想做這3件事

疫情期間,王超立旗下的夜店、飯店和商場都面臨虧損,他經營20餘年的Neo19也熄燈。這位被稱為「最懂信義計畫區的二房東」,要如何在古稀之年,和女兒重啟事業?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商辦價崩、區域銀行連環倒閉 關鍵指標跌至14年新低 銀行風暴來襲?深度解讀美國金融雙危機

美國銀行業危機狂燒,爆出商用不動產價格崩壞、區域銀行倒閉潮⋯⋯,但多位經濟專家、金融分析師卻認為,這些危機不致惡化為全面的金融風暴。

日期:2023-05-10

投資理財

一開窗就聞到樓下餐廳油煙味...跟朋友合租整層住家,我想提前退租怎麼辦?一招不扣違約金又不傷感情

合租整層住家,想提前退租怎麼辦?若你是獨自租屋,想提前解約,大不了依約賠償違約金,沒那麼複雜;但如果你是和友人一起承租整層住家,你想提前退租,好友卻不想退,怎麼辦?尤其,你又是因為「非自願因素」退租,被扣違約金實在不甘心,又該如何處理?

日期:2023-04-1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04期︱藍天法說會整理與觀察

我們這星期三(3月22日)去參加藍天(2362)法人說明會,現場只有兩位參加,藍天仍完整詳細的做完簡報,並回答我們的問題,法說會歷時1.5個小時才結束。

日期:2023-03-24

產業時事

飯店燒錢、信義誠品年底也要收了 「這未必是壞事」吳旻潔布局誠品告白:3年前早知沒有它了

根據《財訊》報導,疫情衝擊商場及誠品行旅營運、數位轉型折舊攤提,造成誠品生活連續兩年虧損;而最具指標的台北信義店年底也將熄燈,董事長吳旻潔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誠品信義店明年底熄燈?統一傳回收開博客來實體店…「台南幫」房東們鐵了心不續約背後3個盤算

屹立在台北市信義區17個年頭的誠品信義店租約將至,明年底可能面臨租約到期熄燈命運。究竟以統一為首的台南幫房東們,為什麼不願意再將統一國際大樓商場續租給誠品?

日期:2022-06-15

財經時事

誠品信義店確定不續約?誠品:盼給予公平考試機會

誠品信義店租約將在明年底到期,統一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有消息指出,統一大股東台南幫齊聲「對續租說不」。誠品傍晚發出聲明回應,點名統一企業、統一超商、台南紡織、太 子建設4家房東公司,呼籲再給予誠品生活一個公平考試的機會。同時強調已著手進行多重的推演與準備,若信義店續租爭取未果,會有其他選項方案。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房租一次漲10萬把「生活工場」嚇跑,這公館房東2年後「降價求客」哀嘆:●●萬已退無可退…

新冠(COVID-19)疫情延燒逾2年,嚴重衝擊各地商圈,包括西門町、東區、公館、永康街等皆有不少店家被疫情及漲翻天的租金擊垮,紛紛收店停損,也讓空置的黃金店面不是租不出去,就是一再轉換租客。據了解,公館商圈的「生活工場」在地經營20年,2年前卻因房東一口氣漲租10萬,無奈之下含淚退場,新租客撐沒多久也火速撤店,如今即使降租也租不出去,但房東仍大嘆目前的租金「已經退無可退了。」

日期: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