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降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黑毛和牛、比目魚、日田梨…想吃「日本第一溫泉縣」大分美食免飛去!大倉久和飯店一次品嘗滿足

位於日本九州的大分縣,有「日本第一溫泉縣」之稱,也是遊客最喜歡的觀光勝地。大分縣內的別府地獄、由布院、明礬溫泉、鐵輪溫泉是極有人氣的泡湯勝地,還有宇佐神宮、六鄉滿山、國寶臼杵等文化古蹟。大分在地美食也很多元,因地形多山,好山好水培育出日本第一名的黑毛和牛「豐後牛」,盛產葡萄、柚子、梨子等水果,而沿岸更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有河豚、鰻魚、鱉等高級海鮮。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吃飯容易胖?全因米飯少了這一步... 日本人常喝「這飲料」竟有助於減肥降脂...

「甘酒」,是日文「あまざけ」的漢字,名稱雖有酒,卻不含酒精,是一種飲料,在日本便利商店、百貨商場都買得到。這款日本傳統飲品引進台灣已有時日,卻受限小眾市場,直到去年底,農糧署發表米製品再加工的甘酒營養研究,成果引發熱議,台灣加入生產甘酒的廠商也愈來愈多,目前有酒廠、農會與小農的手作品牌,這款飲品的迷人之處在哪裡?

日期:2021-11-05

職場生活

純台味甘酒

「甘酒」,是日文「あまざけ」的漢字,名稱雖有酒,卻不含酒精,是一種飲料,在日本便利商店、百貨商場都買得到。這款日本傳統飲品引進台灣已有時日,卻受限小眾市場,直到去年底,農糧署發表米製品再加工的甘酒營養研究,成果引發熱議,台灣加入生產甘酒的廠商也愈來愈多,目前有酒廠、農會與小農的手作品牌,這款飲品的迷人之處在哪裡?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臉上瘀青多了,心裡的傷反而淡了…黃筱雯拳擊人生「像堅挺的傘,擋下童年那場大雨」

黃筱雯從小就長得高,國中練拳擊很吃香,比賽一路都是第一名。但到了高中,第一場拳擊賽就吞敗仗,那時的她承受不了衝擊,有長達一年的時間,她蹺掉所有訓練、拒絕任何一場比賽。直到她國中的啟蒙教練、也是後來長期合作的教練劉宗泰找上她,才出現轉機,「原本高中教練也拿我沒轍,但劉教練來找我,說有一場選拔賽,我一定得參加,要我回學校給他訓練,我才慢慢找回對拳擊的熱愛。」

日期:2021-08-18

職場生活

真情告白 讓台灣被看見的奧運新秀 最感謝的這些人,那些事

台灣隊遠征東京奧運,戰績輝煌,但這不只是一道煙火。奧運英雄在奧運後,都許下願望,也獻上感謝,奧運是一時,運動卻是不能停的永續事業。

日期:2021-08-11

幸福熟齡

44歲的肌肉量竟跟70歲一樣!名醫提醒:中年後再不做這件事,你沒有老的本錢!

「坐超過30 分鐘就要起來走動」的這個說法,是有理論根據的,因為科學研究指出,如果你連續坐超過一個小時,體內消化脂肪的消化酶活性就會大幅下降,脂肪會開始累積,而且坐超過一個小時,胰島素作用的感受性會下降,就會產生所謂的胰島素阻抗,自然就會有罹患糖尿病的疑慮。

日期:2020-01-17

今選頻道

不讓脂肪肝變成癌!中醫師證實喝這杯茶幫助改善

油膩的燒烤油炸食物,吃太多肥胖跟著來報到,小心噴出脂肪肝!除了肥胖,酗酒、糖尿病和高血脂症,也都是造成脂肪肝的4大主要元凶。避免肝臟被脂肪團團包圍,變成脂肪肝一族,中醫師教大家聰明減重,包括消脂穴位、消脂茶等,既不失營養,還能擺脫脂肪肝的威脅。

日期:2019-06-18

幸福熟齡

脂肪肝恐致肝癌!醫師證實:做4件事可逆轉

脂肪肝有什麼危害?彰化基督教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楊家偉說,脂肪肝之所以麻煩,是這些族群合併三高(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以及肥胖的比例很高。

日期:2019-04-10

幸福熟齡

肥胖是因濕氣過重:女中醫靠這1杯除濕,小腹瘦了,腰也美了

和美麗的容顏一樣,苗條而健康的身材是女性一生的追求。而伴隨著快節奏的生活與日日漸重的壓力,肥胖問題漸漸成為現代女性的困擾。

日期:2019-03-22

品味人生

吃枸杞降膽固醇!中醫推薦3大食物對抗高血脂

塞~塞~塞,不是怕塞車,而是怕塞血管!膏粱厚味大魚大肉吃下肚,下場可能是血脂肪過高,不但肥胖跟著來,還有可能使血液中的脂肪,主要是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濃度高於正常值。未加以控制,脂肪便會堆積在血管內壁上,造成血管阻塞,塞在心臟就是心肌梗塞,塞在腦部就是腦中風,甚至塞在眼睛就是眼中風,可說是3大要塞!中醫針對降高血脂依照不同體質調理,尤其推荐以薑黃、枸杞作為藥膳,是降血脂大內高手!

日期: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