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限時動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難克服雙方差異」徐若瑄結束9年豪門婚,聲明曝光!細數婚內4大風波:王力宏事件最錯愕

今周刊編按:藝人徐若瑄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2014年結婚,雙方挺過債務與王力宏事件,不料卻在今(12/10)日被爆已在上月簽字離婚。而徐若瑄與李雲峰也在稍早發出聲明稿,坦承兩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在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句點,結束9年童話婚。細數兩人9年婚姻歷經四大風波,包括兩人甫成婚就傳出李雲峰欠債達14億港元(逾56億台幣),但徐若瑄選擇力挺丈夫;而隔年徐若瑄懷孕,打了超過300針安胎,臀部打到幾乎無處可扎針,還臥床138天沒洗澡、吃喝拉撒一切都在床上躺著解決。產後她復出拍電影當監製、代言、新歌工作滿檔,又被傳復出搶錢是為老公還債;前年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不過老公李雲峰發文力挺捍衛妻子清白,未料兩人攜手走過大風大浪,卻仍終結婚姻,震驚兩岸演藝圈。

日期:2023-12-10

產業時事

「這篇古文簡直垃圾…」連老師註釋都快掰不出來寫什麼 學霸「台大醫科女神」:看到一次中風一次

北一女國文老師區桂芝在記者會上痛批新課綱是「無恥課綱」引發各界討論。有「台大醫科女神」美譽的高雄女中正妹學霸馮琪淯(小馮)在IG貼出一篇限時動態,參與這一波「古文」討論。她表示,新課綱刪除的17篇選文中,「勸學」簡直是垃圾文章;新課綱文章中,最喜歡「項脊軒志」。

日期:2023-12-09

職場生活

LINE宣布「1功能」走入歷史,11月起消失 !新增2功能,小心一按「照片刪掉也看得到」

通訊軟體LINE推出最新版本13.17.0,新增1項實用的提醒功能,當使用者在聊天室有撰寫到一半的訊息,並退回列表時,該用戶聊天室名稱旁會出現「鉛筆」圖示,提醒該視窗仍有未完成的訊息。此外,LINE官方公告指出,自2023年11月起,個人檔案的裝飾功能也將變更,不再提供「塗鴉功能」,而且特效功能也要13.18.0以上版本才能使用,

日期:2023-10-22

職場生活

朱芯儀化療燒180萬,翻保單發愁:要打10幾次,錢從哪裡來…昔抗癌手腳關節全黑、上廁所都是血

女星朱芯儀先前宣布罹患乳癌2至3期,歷經一整年18次化療、乳房切除及重建手術,宣告戰勝病魔。日前她上節目談到癌症的醫療費用,化療1次就要10萬元,「我那時候就心想天啊好緊張,我又沒有辦法賺那麼多。」台大醫院外科部主任黃俊升醫師提醒,乳癌為台灣十大癌症死因的第4位,但早期發現多半預後良好,大部分開完刀,做完化學治療,吃抗荷爾蒙藥物5年,就可結束療程。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Makiyo結束14個月婚姻,從坐月子一路吵…昔控夫搶吃月子餐、買飲料都加冰:相處磨合太難

Makiyo(川島茉樹代)在2022年5月20日嫁給醫美老公金先生,誰料結婚才過1年,週六(7/15)便在臉書宣布已在週四(7/14)離婚。事實上,自去年10月開始,Makiyo與老公間便屢發生爭吵,女方更多次在直播及節目內批評老公。

日期:2023-07-15

職場生活

Threads教學懶人包》IG無痛1秒轉移「整串好友帶過去」 如何發文、哪些限制、和推特差異一次看

Instagram今日(7月6日)推出了一款名為Threads的全新應用程式,允許現有的Instagram用戶憑藉原本的帳號登入。Threads可以發佈最多500字的「串文」、連結、照片與長度上限5分鐘的影音內容。根據官方消息,繁體中文版在台灣上線 4 小時已累計 500 萬註冊。

日期:2023-07-07

職場生活

黑人陳建州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告大牙沒做1事「等於沒告」…司法院連發4張圖詳解打臉

男星黑人(陳建州)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擾,但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發聯合聲明駁斥,說將以民事訴訟的方式提告,更要求大牙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並求償1000萬元;范瑋琪後續在IG限時動態再次力挺黑人,「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不過,據了解,台北地院已收到陳建州律師遞交的起訴狀,但遞交當下並未繳清民事裁判費。依照民事訴訟法規定,若是未在法院通知期限內繳足金額,法官可裁定駁回起訴或聲請;意即如果陳建州遲遲沒繳10萬元裁判費,法官就可裁定駁回陳建州對大牙的提告。身為PLG職籃執行長的陳建州,面對外界質疑不斷,聯盟週五(6/30)也發布消息,指陳建州將自請暫停執行長職務,營運團隊仍照常運作,後續異動則將交由董事會決議。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朱芯儀挺過18次化療、右乳全割將重建…回首灰暗「上廁所整缸血、指甲龜裂痛翻:撐下來就一定能過去

以電視劇《犀利人妻》走紅的藝人朱芯儀,在2022年婦女節這天、也是她的36歲生日,公布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從去年1月開始治療、接受6次化療以及12次標靶藥物。歷經18次化療,她將抗癌歷程寫成新書《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週六(6/10)出席記者會時透露,在化療過程中,最嚴重曾因便祕瀉滿了整個馬桶的血,「打完藥一個禮拜內,每次上廁所一用力就是整缸血,很害怕坐在馬桶上」。朱芯儀說,生病的時候吃到肉都是苦味,「有次吃了一口漢堡,我哭了起來,怎麼味覺變這樣,手指甲也一直斷,手關節跟腳全部變黑,可是撐下來就覺得一定可以過去。」她說自己右乳全割,將在8月進行乳房重建手術後就完成治療,每半年追蹤就可以。朱芯儀早前分享,是在2021年11月發現兩邊胸部大小不一,洗澡時自我檢查又摸到「一顆東西」,因此趕緊安排檢查,確認罹患乳癌第二至三期,且已經擴散淋巴。經歷長達1年多的治療與手術,朱芯儀終於完成療程,只要穩定追蹤即可。她近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打點滴的照片表示,「最後的幾滴藥,第18次,盼這天盼了好久,終於到來。」台大醫院外科部主任黃俊升醫師提醒,乳癌為台灣十大癌症死因的第4位,但早期發現多半預後良好,大部分開完刀,做完化學治療,吃抗荷爾蒙藥物5年,就可結束療程。(原文刊載於2023/1/31,更新時間為2023/6/11)

日期:2023-06-11

產業時事

蔡阿嘎點名酸「日本5家連鎖店」難吃 店家貼心遞酌料超不堪...網轟「丟台灣人臉」:行為誇張越來越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期推出一系列日本旅遊相關的影片,其中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慘遭炎上;對此,蔡阿嘎虛心受教,發布道歉文也下架該支影片。

日期:2023-06-03

產業時事

不玩「限動」了?YouTube這功能確定要關!何時結束服務?有替代項目?懶人包一次看

YouTube自2017年推出「YouTube Stories」功能,與Instagram的Stories功能極為相似,為了吸引用戶留在平台的時間更長;如今,官方正式宣佈,「YouTube Stories」即將走入歷史,確定於於6月26日起停用。

日期:2023-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