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陣亡將士紀念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全球AI進入iPhone時刻 「台股救世主」黃仁勳電腦展再開金口

美國勞工部本周將公布5月非農就業報告,外界關切數據是否會顯示經濟強到避免衰退、又不至過熱到迫使聯準會(Fed)再度升息。此外,「台股救世主」輝達執行長黃仁勳29日將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主題演講,他對未來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AI)發展的看法,備受關注。此外,七大工業國集團(G7)也將舉行首場工作層級(working-level)的AI監管會議,將討論ChatGPT等生成式AI所衍生的智慧財產權保護等問題。

日期:2023-05-28

職場生活

阿湯哥36年「死敵」因癌症失聲 《捍衛戰士2》催淚大和解發聲全靠AI! 為何連郭董都超重視人工智慧?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鉅片《捍衛戰士:獨行俠》衝出超高票房,上周末在美國開映適逢為期四天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單是美國國內的四天票房就衝上1億6050萬美元(逾47億元台幣),創下阿湯哥所有作品的美國首映周末票房新紀錄。令不少觀眾窩心的是,36年前在電影第一集中成為阿湯哥最大對手的方基墨(Val Kilmer),雖因2014年發現罹患喉癌後無法正常說話,卻在人工智慧(AI)技術協助下,巧妙在本片中與阿湯哥對話,並演出大和解戲碼。無巧不巧,鴻海去年10月推出的2021年科技日虛擬世界中,創辦人郭台銘不僅以數位分身出現,還開口講話,郭董的聲音其實就是由AI製作出來的。在郭董眼中,AI是重要性很高的新世代技術,而鴻海在董事長劉揚偉領軍下,也在成立不到兩年的鴻海研究院中,設專責單位專攻AI。

日期:2022-06-02

財經時事

美國陸續解封 「報復性消費」湧現! 4月零售銷售年增逾5成 台灣「這些類股」可超前部署?

隨著美國接種疫苗比例超過4成,美國多個城市也即將宣布解封。日前在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的三天連假,就出現從疫情爆發後,最大規模的出遊潮,像是洛杉磯機場就在5月31日當天,已出現今年單日最高的乘客人數。這也意味在疫苗接種普及之後,第一波經濟復甦將帶動旅遊、航空等內需消費市場。

日期:2021-06-08

產業時事

川普:某個時點會跟中國敲很棒協議、但美國還沒準備好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一(5月27日)聲稱,美國「還沒準備好」要跟中國敲協議。

日期:2019-05-28

產業時事

義大利政局動盪 銀行股領跌 道瓊大幅收低391點

由於義大利政局動盪,且美國與中國大陸的貿易談判持續艱困,美國股市週二下挫,道瓊盤中一度大跌逾 500 點,尾盤縮小跌幅。

日期:2018-05-30

產業時事

達人看美股》營運模式受限 市值僅剩臉書3% 推特面臨三挑戰 投資人只宜觀望

美國總統川普因愛用推特發表意見,使得這個通訊平台受到大家的重視。然而推特改革效果不彰,加上高層團隊缺乏進取精神,逐漸被臉書等後進追上,陷入落後危機。

日期: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