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真人版《華燈初上》!從日本大小姐到林森北3家店媽媽桑:我雖然是單身,但覺得已嫁給台灣了

生長於橫濱市。青山學院大學畢業後任職於證券公司,赴中國廣州市暨南大學留學後的1997年移居台灣。前後大約20年,在台北深夜商圈林森北路經營全台第一家由日本人擔任媽媽桑的日式卡拉OK酒吧「Lupin」等的3家店。現以占卜師「龍羽WATANABE」的身分經營「命理占卜館.龍之羽」,也在桃園市開南大學擔任助理教授,更是國興衛視綜藝節目《台灣好吃驚》的準固定班底。2021年7月起,就任台北旭日扶輪社第四屆社長。【占卜師】龍羽Watanabe(渡邊裕美)

日期:2021-12-16

品味人生

女強人癌末被醫生宣判只剩半年,工作一輩子出國玩沒幾次:花掉的是財產,沒花掉成了遺產

分享「退休要提早準備」的觀念後,我陸續接到許多演講邀約。對於這些邀訪,我從不拒絕,盡量排出時間。對我而言,推廣退休要更精彩是一種福音,一場演講即使只有一個人能夠聽進去,並做出一點點改變,我都深感欣慰。因為我心中有個最大的遺憾,那就是我妹妹。

日期:2020-06-01

職場生活

開創你的人生新局

送走滯悶的2012年,大家寄希望於今年開拓新局,《今周刊》調查,高達9成8的人希望人生有轉機。然而,新局的鑰匙掌握在自己手裡,端看我們如何重新想像自己。想越深,越安定,即使只是啟動一件小事,也能有人生大改變。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華為 軍事化管理企業帶來的反思

郭台銘的富士康大陸員工跳樓自殺,引起大陸媒體批評;在此同時,大陸另一家電信設備業龍頭——華為,創立以來自殺員工高達三十八人,自殺率也被媒體拿出來評論。華為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為何員工動輒自殺?

日期:2009-08-06

產業時事

張綱維:我做的事情,還沒有失敗過

更新日期:2019/12/12更新內容:由於長期營運虧損、資金籌措困難,遠東航空宣布將從明(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營運,而今日各界都無法聯繫上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更有消息人士告訴媒體,張已經失聯2周。-----(以下為原文)

日期:2009-07-16

今選頻道

立誓作第一 平頭王令麟成拚命三郎 P.42

王令麟變了。目前,擁有包括一百萬收視戶的有線電視系統、有線電視廣告收入成長最快的東森華榮傳播,最近更傳出他買下超視之後又有併購中視的計畫,理了小平頭之後的王令麟看起來像拚命三郎,除了每天僅五小時的睡眠,其餘時間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日期:2003-01-09

財經時事

亞洲光學三巨頭 P.91

從未上市、掛牌到成為股王,用二十年累積的十五億元身價,短短三個月翻成三十億元,亞洲光學董事長賴以仁的生活,依舊沒有任何改變,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日期:200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