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除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廢氣防治〉從空調工程行做到前五大晶圓廠生意 市占75% 華懋感恩大客戶磨成精

(今周刊1403)動輒高八公尺、長九公尺的「沸石濃縮轉輪」設備,加上可能超過四十公尺的焚化處理設備,是半導體製造業必備的高科技製程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汙染防治系統,而在台灣IC業,這樣的廢氣防治系統,華懋科技的市占率就高達七五%以上。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DAIKIN大金空調 守護媽媽健康 純淨好空氣

大金空調為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後疫情時代,「全球好空氣專家」大金空調,包括除菌抗病毒、防霉運轉、溫濕雙控,全方位的清淨功能運用於旗下全產品線,守護媽媽,為日常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空間。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眼乾、異物感放任不理 最嚴重恐傷永久視力 保溼教戰、做眨眼操 防乾眼症上門

如果你曾經長過針眼或感覺眼睛有異物感、怕光、刺痛,極有可能罹患乾眼症。乾眼症若不積極治療,將導致角膜破皮、損傷,進而影響視力。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曾看過10個兄弟姐妹就有7個確診肺癌...台大名醫陳晉興:做為胸腔專科醫師,我們家的防癌良方

肺不會傳染,但是會遺傳。所謂傳染是透過細菌、病毒傳播,當「人與人連結」接觸過於緊密時,遭到感染後生病;遺傳則是與基因有關,因著家族基因特性所帶來的疾病。像肺癌就有高度「家族史」關聯性,尤其華人具有特殊基因變異,有研究發現,親等愈近或在三親等內罹患肺癌的人數愈多時,其他家人得到肺癌的機率就愈高。

日期:2022-10-13

品味人生

冷氣團報到注意低溫!保暖防寒大補帖

編按:又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北部最低溫將下探10度!近日因氣溫下降誘發中風、心血管和腸胃道等急重症患者也急遽增加。尤其中風患者有年輕化現象,熬夜滑手機、作息不正常、天候變化未注意補充足夠水分,都會埋下誘發中風的危險因子。屏基神經內科主任陳昶宏提醒,民眾應注意溫度變化加強保暖,不要在最低溫的清晨外出運動、泡溫泉不要超過15分鐘,以免造成心血管壓力引發急症。

日期:2022-02-22

職場生活

「冷氣遙控器」暗藏省電玄機!一個按鍵每天省電12%,冷氣安心吹整晚

今年夏天頻飆高溫,開冷氣是維持辦公室與居家舒適的好選擇,然而每每收到電費帳單,荷包就得大失血。其實,正確使用冷氣機,不但節能愛地球,更可以省下不少支出,省電秘訣就藏在冷氣遙控器中。

日期:2021-06-08

職場生活

保溫瓶、水壺內「黏黏滑滑」? 醫:無關材質 當心喝下一堆細菌!

保溫瓶、水杯,不論是學生、或上班族,幾乎人人皆有,重複使用又可以裝熱水,還兼顧環保愛地球。不過,家醫師陳崇賢提醒,大家使用這些「裝水容器」,還是該養成刷洗的習慣,不然內部時常會「滑滑黏黏」,醫師透露其實那是細菌。

日期:2021-02-18

職場生活

12品牌54款除濕機有瑕疵 立即停用並召回檢修 

有鑑於台灣近期發生多起火警事件,經濟部標檢局呼籲民眾,使用除濕機前,上網查詢相關資訊,確認自家使用的除濕機是否為公告召回的機種,以避免發生災害。

日期:2020-05-10

競爭力

日本高人氣咖啡館聞香找進阿里山 這對父子的「飄茶香」咖啡豆接單接不完

2021116編按:日前,在農糧署輔導產業與拍賣組織「卓越咖啡聯盟」(ACE)合作舉辦的首屆Taiwan PCA拍賣會中,來自嘉義縣阿里山的「卓武山咖啡農場」以一款「日曬藝伎」,拍賣出1磅500.5美金,1公斤價格相當於新台幣30,820元,這價格打破歷年最高單價及單場活動最高均價紀錄,因而被稱為是「台灣史上最強咖啡」。

日期:2020-01-02

產業時事

【第十二屆理想品牌調查】2019品牌經營關鍵字「信任」,失去信任就失去生意

「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帶來幸福和信任感受,是得獎品牌共通點。」副總統陳建仁12月18日出席《今周刊》第十二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頒獎典禮致詞指出,品牌是消費者跟企業互動的重要媒介,得獎企業都是品牌力求突破、持續創新的楷模,也提升各界對品牌的重視和企業競爭力,「本屆理想品牌很多得主是台灣在地企業,這些品牌持續累積知名度、建立優質品牌形象,值得肯定和鼓勵。」

日期: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