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陰涼乾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茶隱于世 翻轉刻板印象 風玥茶研所,台灣陳年烏龍茶三冠王

近年拍賣會場上「台灣老茶」備受高度關注,也使坊間流傳著「藏茶如藏金」一說,但你真的了解何謂老茶嗎?由冠軍職人深度解析,與各位探索台灣陳年烏龍茶奧妙。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月餅剩太多奇招!這間餐廳「番茄炒月餅」奇葩入菜...專家揭「1方式」保存最久

中秋節連假已過,相信不少人都有收到月餅禮盒,吃不完不是丟掉就是送人,但月餅通常都有最佳賞味期限,該怎麼處理,考驗大家的智慧。近日,不少人分享自己處理家中多餘的月餅方式,中國有網友將月餅做成蛋塔、「月餅包子」,甚至有學校餐廳推出「番茄炒月餅」引發網友討論。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快拿來退貨!好市多急召這款「咖啡豆」,一旦受潮恐有毒 專家:不是放冰箱就沒事,切記3要點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日發信通知消費者,指出「有機蘇門答臘咖啡豆」因部分商品包裝封口不完全,呼籲5/22~6/9期間購買此產品的民眾不要食用,盡快攜帶該商品回賣場退貨。如果咖啡包裝不完全會發生什麼事?毒理學專家招名威說明,咖啡豆一旦受潮發霉,就會產生頑強的赭麴毒素,一旦誤食赭很容易累積在體內,不易去除。而他也表示,咖啡豆不是放冰箱保存就沒事,容器的密封、透光度、存放天數更是關鍵。

日期:2022-07-17

職場生活

將iPhone電池續航力與使用壽命極大化! 蘋果「祭出4招」:充電時不要裝手機殼

手機電池算是消耗品,但常有使用者換過新電池後,「電池健康度」又快速下降,那就可能是使用上出了問題!蘋果官網針對延續電池的壽命和續航力分享4原則和方法:首先要了解,「電池續航力」是裝置需要再度充電前可運作的時數;「電池使用壽命」則是你的電池在需要更換前,可持續使用的總時數,能讓這兩者極大化,就能將裝置發揮到淋漓盡致!

日期:2022-02-15

職場生活

在家自備中藥材 這樣保存才長效養生

滋補之風盛行,不少人家中都會存放一些中藥材以備不時之需,但藥材放冰箱可放多久?又該如何判斷藥材是否變質? 其實,即使在保存期限內,使用前仍要留意是否出現變質現象。

日期:2021-03-17

財經時事

蔥要怎保存?常常「乾掉」或「爛掉」 網:「用此招」3年來再也沒買過蔥

蔥是台灣人愛用的辛香料之一,營養價值又高,料理調味都需來點蔥;但有名網友上網詢問,蔥似乎不好保存,自己買來的蔥時常沒用完,放著不是「乾掉」就是「爛掉」 。

日期:2020-09-12

品味人生

加工食品聰明選 比「拒吃」更健康

食品或多或少都有經過加工處理,難以避免攝取,要食得安心,應回歸食物本質。許多加工食品的營養價值與天然食品差異不大,應破除迷思,看清標示、控制食用頻率。

日期: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