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陰道乾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盜汗、頻尿、失眠⋯ 女性停經前後好難受 從調整生活做起 三招輕鬆安度更年期

女性步入更年期,因荷爾蒙分泌改變,易出現熱潮紅、失眠、心悸等症狀,此時應懂得紓壓、保持心情愉悅,並搭配均衡飲食、規律運動、藥膳調理以緩解身體不適。

日期:2022-08-24

品味人生

50歲後私密處乾癢、打噴嚏就漏尿?善用陰道雷射治療能改善

漏尿是許多產後與中、老年婦女常常遇到的困擾,除了對生活品質有影響之外,也可能因此產生尿騷味,造成人際交往的困擾。而因荷爾蒙失調而造成的陰道乾澀、搔癢甚至疼痛的狀況也常發生在更年期女性身上,進而影響性生活。

日期:2020-04-07

品味人生

更年期憂鬱、失眠,還易流汗心悸和憤怒 謹記2招抗衰老、緩解不舒服症狀

更年期一定得承受失眠、盜汗之苦?1名48歲的女性近年來常出現心悸、臉部潮紅、燥熱及易流汗等症狀,尤其夜間更是明顯,睡眠品質也因此大受影響。而近來失眠狀況更是日益嚴重,常需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睡;且時常莫名憤怒、憂鬱、煩躁不安,看什麼都不順眼。

日期:2020-03-27

幸福熟齡

45歲後邁入更年期!吃飯時多喝這2道湯飲,改善更年期不舒服、抗衰老

秋冬之後,早晚溫差大,麻辣鍋店生意越來越好,不過,中醫師提醒,更年期前後的熟女應該盡量少吃麻辣鍋,如果吃多了含有蔥、薑、蒜、辣椒等辛香料,以及羊肉、牛肉等熱性食物,恐更容易盜汗、熱潮紅,難以入睡。

日期:2020-01-08

品味人生

更年期燥熱、出汗、睡不著?中醫推薦好眠養生茶,舒緩情緒、對抗失眠

王媽媽今年49歲,是一個家庭主婦,每天煮三餐、打掃家裡、照料先生孩子不遺餘力。最近半個月不知道怎麼搞的,開始出現失眠問題,每天晚上在床上躺好久就是睡不著,近一周更不時發生身體一陣烘熱感,然後流一身汗,這樣不定時潮熱、出汗的狀況更加影響到睡眠品質。王媽媽和姐妹們話家常時,懷疑自己是年屆更年期所發生的症狀,於是到中醫門診諮詢。

日期:2019-12-31

品味人生

更年期,特別小心這2種癌症!出現異常別輕忽,每天記得吃7類食物多保養

大部分女性的更年期從四、五十歲開始,卵巢功能開始衰退,雌激素的分泌減少。更年期平均約4年,這段時期每個人會有程度不同的生理、心理症狀。

日期:2019-12-03

品味人生

改善睡眠、熱潮紅,遠離心肌梗塞!量血壓、運動3件事,更年期不得不做

更年期是女性必經的人生階段,但是有許多人聽到更年期都會避而不談,對更年期的認識非常片段。臨床資料顯示,婦女約在45到52歲這段時期,由於女性荷爾蒙分泌逐漸減少,可能會產生熱潮紅、盜汗、陰道乾澀、骨骼痠痛、失眠及心情低落等情形稱之為更年期。

日期:2019-11-20

品味人生

用天然食物,補足身體荷爾蒙!營養師:更年期必吃7大食物,青春美麗好心情!

每到睡眠時間明明有睡意,但卻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沒由來地感到焦慮、沒有耐心,突然地熱潮紅、盜汗、心悸,妳是否有這樣的困擾呢?要注意妳可能是「更年期」到了!

日期:2019-09-15

品味人生

守護更年期健康 3招遠離骨鬆及心血管疾病

婦女約在45到52歲時,由於女性荷爾蒙分泌逐漸減少,可能會產生熱潮紅、盜汗、陰道乾澀、骨骼痠痛、失眠及心情低落等情形,稱之為更年期。

日期: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