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陰道感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私密處排氣好尷尬?更年期易發生,中醫師3招教妳保養

一名已婚女性常自覺下體搔癢,伴隨黃色分泌物,更令她難為情的是,偶爾還會有氣流從陰道裡沖出,甚至伴有響聲,類似肛門放屁一般,但是並沒有難聞的氣味。由於這種情況令她非常尷尬,因此前往中醫門診看診。

日期:2020-04-16

品味人生

善用大自然力量及原住民的智慧 麥蘆卡為何成為紐西蘭的國寶樹?

澳洲茶樹具有舒緩、抗菌等效果,早為各界熟悉,萃取其葉片製成的精油、保養品、香皂等也是常見的生活用品。但被稱為紐西蘭茶樹的麥蘆卡樹 (Manuka),知名度雖不若澳洲茶樹,卻因為抗菌力更強、用途更廣,值此全球非常時期,人人須做好自我保護的年代,開始嶄露頭角。

日期:2020-03-17

職場生活

熬夜、壓力大容易陰道感染!預防陰道炎、遠離私密處異味有方法

私密處搔癢難耐,甚至散發難聞的味道,讓妳困擾不已嗎?陰道炎是女性普遍都有的經驗,尤其夏天流汗量大,加上正值旅遊旺季,更是陰道感染的高峰期!

日期:2020-03-12

品味人生

以為更年期,結果是糖尿病!多汗、失眠...中醫點出15個「最易誤判的上火症狀」

許多女性出現怕熱、盜汗、失眠等症狀,一開始都以為是更年期,但也有可能已罹患糖尿病!糖尿病初期並無明顯症狀,民眾更要特別留心注意,若確診為糖尿病,可以配合中醫治療,控制血糖、延長胰島細胞的使用年限。

日期:2019-07-08

品味人生

調節免疫、預防私密處感染 益生菌6大功效不可不知!

現代人壓力繁重、飲食不均,加上環境中的重重汙染,不論大人小孩都常見便祕困擾、過敏體質,益生菌因而成為許多家庭的必備保健食品。

日期:2018-12-24

品味人生

花青素擺脫健忘、腦遲鈍!營養師激推茄子、蔓越莓6種紫色食物,安心補腦

明明是要去淡水,搭捷運卻老是坐到相反方向?明明看到大門上貼著「推」字,自己卻硬是要用「拉」的方式開門?類似的「腦殘」現象,幾乎每個人都有過經驗,如果偶爾發生一次還可以笑笑地說「犯傻了」,但如果發生次數太頻繁,小心腦力正在鈍化喔!對此,營養師建議多攝取富含花青素的紫色食物,安心補腦少煩惱!

日期:2018-08-30

品味人生

甩不掉的麻煩 濕氣害你又胖又累!

濕具有沉重、黏膩及停滯的特性,治療最為棘手。

日期:2018-06-14

品味人生

陰道會放屁? 陰道感染發炎惹禍

一名32歲女性,下體常搔癢難耐,並伴隨黃色分泌物,自覺有氣流從陰道沖出,還會發出放屁聲,雖沒有難聞的氣味,仍令她感到非常的尷尬,就醫檢查發現是常見的陰道感染發炎,經過中醫治療一個月,陰道排氣頻率降低許多。

日期:2016-03-15

今選頻道

台灣氣候潮濕 女性私密處易感染

女性私密處感染通常難以啟口,治療上往往需要做內診,也讓女性感到非常困擾;藥師趙順榮指出,泌尿道感染、陰道感染這兩種型態的女性私密處感染問題,因台灣氣候潮濕,相較其他國家女性更容易發生。

日期:201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