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陰道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預防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 荷爾蒙療法有解 女人40大作戰!更年期症候群有哪些

更年期是每位女性必經階段,從四十歲開始到五十二、三歲,甚至更久!緩解更年期症候群,究竟能不能補充荷爾蒙?飲食、生活上又可以做哪些調整?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盜汗、頻尿、失眠⋯ 女性停經前後好難受 從調整生活做起 三招輕鬆安度更年期

女性步入更年期,因荷爾蒙分泌改變,易出現熱潮紅、失眠、心悸等症狀,此時應懂得紓壓、保持心情愉悅,並搭配均衡飲食、規律運動、藥膳調理以緩解身體不適。

日期:2022-08-24

品味人生

50歲後私密處乾癢、打噴嚏就漏尿?善用陰道雷射治療能改善

漏尿是許多產後與中、老年婦女常常遇到的困擾,除了對生活品質有影響之外,也可能因此產生尿騷味,造成人際交往的困擾。而因荷爾蒙失調而造成的陰道乾澀、搔癢甚至疼痛的狀況也常發生在更年期女性身上,進而影響性生活。

日期:2020-04-07

職場生活

熬夜、壓力大容易陰道感染!預防陰道炎、遠離私密處異味有方法

私密處搔癢難耐,甚至散發難聞的味道,讓妳困擾不已嗎?陰道炎是女性普遍都有的經驗,尤其夏天流汗量大,加上正值旅遊旺季,更是陰道感染的高峰期!

日期:2020-03-12

幸福熟齡

子宮好,女人才健康!婦科權威11招保養子宮:愛吃這種食品小心誘發子宮肌瘤

月經來出血量大,一天更換數十片衛生棉,甚至有頻尿、漏尿等症狀,千萬別大意沒警覺,有可能是子宮肌瘤找上門!網路上流傳:「子宮肌瘤是因為肥胖引起」、「愛吃山藥、豆漿容易誘發子宮肌瘤」,是真的嗎?到底哪一些飲食習慣與子宮肌瘤有關,平時又該如何正確保養子宮?來聽婦科權威醫師詳細解說。

日期:2020-01-16

品味人生

以為更年期,結果是糖尿病!多汗、失眠...中醫點出15個「最易誤判的上火症狀」

許多女性出現怕熱、盜汗、失眠等症狀,一開始都以為是更年期,但也有可能已罹患糖尿病!糖尿病初期並無明顯症狀,民眾更要特別留心注意,若確診為糖尿病,可以配合中醫治療,控制血糖、延長胰島細胞的使用年限。

日期:2019-07-08

品味人生

補充女性荷爾蒙!有效防止老化、預防疾病

荷爾蒙補充療法,不單能改善嚴重症狀,還能事先預防荷爾蒙減少後容易發病的疾病。

日期:2018-08-28

品味人生

夏天多喝水!排尿量減少 女生當心尿道炎上身

夏天的大太陽曬得人汗流浹背,不只全身悶熱不舒服,更是女性私密處疾病好發的時節。當出現解尿疼痛的情況時,恐怕就是尿道炎悄悄找上門了。

日期:2018-07-25

今選頻道

安心迎接新旅程!藥師解析更年期女性荷爾蒙用藥

在女性平均45到55歲這段年齡期間,卵巢機能開始衰退,分泌的雌激素與黃體素等女性荷爾蒙逐漸減少,使月經週期不再規則,時短時長,最後一年內出現不再有月經的停經現象,這段過渡時期,即稱為更年期。

日期:2018-05-25

今選頻道

房子和人一樣要健康檢查

「房屋和人一樣,要健康檢查喔!」一開始,當我這樣說的時 候,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我不怪他們,就像當初我提倡「魚」 也要健康檢查一樣,總是有人會質疑,這樣會不會太多此一舉了?

日期: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