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陰陽調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沒警衛、沒保安,他就住在62年前100萬買的老房子裡...富豪親訪巴菲特家感嘆:雖然尊敬,但完全不想效仿

作者從曾穿著3美元二手牛仔褲的貧窮小子,到如今成為飲食跨國集團的董事長,身家超過5,000億韓元(約121.8億新台幣)。他說「我敢說我比任何人都擅長賺錢的事,而且懂得讓錢『黏』在我身邊。」

日期:2021-08-20

財經時事

直面大趨勢 /中醫產業的下一步

十九世紀,中國有了第一家西醫院和西醫學堂後,中醫不再是唯一的治療選擇。當西學東漸,傳統知識與技術真的只能面對式微的命運、等著被取代嗎?黃福祥可不這麼認為。《黃帝內經》是現存最早的中醫理論著作,據推估成書於戰國至秦漢時期,在東漢至隋唐時期仍不斷修補增訂,這是經過長期累積醞釀而成的鉅著,它主張「形神一體、陰陽調和」,這理論守護了中國人健康幾千年。無可諱言地,中醫的發展之路在現代走得並不順暢,臺灣健保制度施行以來,多數醫療院所和經營者的思維,已經落入既定的模式。許多同業跟黃福祥閒聊時,常發牢騷:「給付制度就是這樣,經營很不容易,但總不能不看健保吧?」在馬光醫療網執行長黃福祥的觀念裡,看健保是必要的,但中醫不能僅指望健保。對於未來,黃福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失眠、淺眠看中醫,針灸、中藥治療效果好!中醫師:睡前泡腳也能助眠

60多歲的吳阿姨愁眉苦臉的走進診間,提起她受到失眠之苦已經十年以上,不僅入睡困難,即使睡著了也眠淺易醒,每天都感到疲倦,總覺得睡不飽。

日期:2020-01-05

產業時事

股市聞人變身飯店大亨 劉台安大賺觀光財

股市聞人劉台安近來多了一個新頭銜——日月潭飯店大亨,因為今年日月潭周邊出現一家高達二十三層樓的新飯店,就位在遊客最多的水社碼頭旁。這家「台灣真美日月潭會館」,號稱是日月潭最高的湖景飯店,據了解,劉台安就是這家飯店的主人。

日期:2012-07-12

品味人生

測溫度 觀唇色 細膩烹調個人化料理

台北鐵板燒名店大方養生美饌主廚謝樂觀,堪稱為養生鐵板燒的始祖。其對於養生概念,極盡雕琢講究,重食材來源、講究烹調過程,更配合氣候與體質因人因時制宜,讓養生美食儼然成為一項雕琢藝術。

日期:200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