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陳五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公司取名、授權夥伴、商業模式,幾乎照抄台積電!生技公司TBMC將複製半導體傳奇?它會成為台灣下一個護國神山?

國內生技製藥業經常有一種說法,想當「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產業的台積電」,讓生技業也能複製台灣的半導體傳奇。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實踐大愛精神促進僑民外交 黃行德獲頒玉山僑務專業獎章

僑領周怡華和郭珮涵分別送上鮮花,給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暨僑務諮詢委員黃行德的那一刻,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僑委會為表彰黃行德對僑務工作及推動公益慈善的貢獻,特於10月4日頒贈「玉山僑務專業獎章」,由委員長童振源親自表揚,包括黃行德夫人曾金華僑務諮詢委員、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五福、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奇雋、大洋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郭力銘、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淑芬、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監事長彭良治、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30屆總會長當選人李天柒均到場觀禮,現場貴賓雲集,頒獎儀式隆重溫馨。

日期:2022-10-04

產業時事

童振源迎接世總第29屆團隊 期許精準服務僑臺商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由總會長黃行德率領第29屆團隊,一行13人於10月3日拜會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親自接待,期許運用臺灣優勢協助海外僑臺商發展。

日期:2022-10-03

產業時事

僑委會僑生人才大聯盟 盼各界響應共同留用優秀人才

為擴大僑生生源,鼓勵僑生留臺發展,僑委會推動成立「僑生人才大聯盟」,並特別於7月19日舉辦記者會,加深各界對政策上的認識與參與,並加強產官學間交流合作,強化僑生聯繫動能,藉由多元角度發展攬才、育才、留才方案,鏈結海內外團體力量共同推動僑生政策。

日期:2022-07-21

產業時事

工研院第十屆新科院士出爐!

工研院院士邁入第十屆,來自半導體、石化材料、資通訊、機械、光電、生技、綠能永續等跨領域傑出貢獻人士,撐起臺灣產業一片天,院士十載,智慧積累,建言獻策,推動產業不斷前進,為臺灣打造精彩未來!

日期:2021-12-21

職場生活

企業競爭力的基礎,來自中層主管!年底深思:「沒人敢對老闆拍桌」的公司,不值得久待

我曾聽過某外資投行的朋友分享:每當他換到一個新工作,會仔細觀察辦公室裡有沒有人敢對主管拍桌子;如果一年下來都沒人敢對主管拍桌子,但私底下抱怨仍舊不斷,他就會默默開始準備離職的計劃。即便要花上幾個月甚至再一年,他也會做好離職的準備。

日期:2020-12-28

今選頻道

他用心醫病、竟奇蹟治好失明12年患者!「對於看不見的人來說,更多的是寂寞...」

「兒子才小二,卻經常抱怨眼睛有時看得到、有時看不到,結果林醫師一看,說兒子是遺傳性心臟的疾病,還好遇到貴人……」「姨媽頭痛多年,長期服用止痛藥卻無效,林醫師一看就要她去做腦部檢查,後來真的發現得了腦瘤……」「近來早上起來眼睛都腫腫的、做事也很容易累,林醫師看我的結膜,發現一條較粗長的血管直接連到黑眼球下方,說我應是甲狀腺機能減退,謝謝醫師發現我身體其他問題,讓我對症治療。」

日期:2019-05-30

產業時事

矽谷創投大咖也力挺 分期付款靠一款App搞定

抵達台北金融科技創新園區接受採訪之前,台灣盈士多科技(簡稱盈士多)的創辦人陳仁彬才在十天內繞了地球一整圈。先是和外貿協會一同前往以色列,與當地新創、創投交流,再飛往美國波士頓參加金融科技研討會擔任講者,之後直接從美東繞過太平洋飛回台灣。

日期:2019-03-13

財經時事

新創尖兵》雲豹、永鑫 從屋頂到滯洪池都能蓋電站 三個七年級生攜日本經驗 搶太陽能兆元大餅

台灣喊出二○二五年太陽能裝置容量目標達到二千萬瓩的商機,投資規模上看一兆元。這塊大餅,不只老企業磨刀霍霍,不少新面孔也積極卡位。

日期:2017-11-09

產業時事

網路借貸平台成風 金管會只能示警

強調借款更快、利率更具彈性的P2P網路借貸平台,近日如雨後春筍般問世,然而,政府法規至今仍無法有效管理,這類服務能否贏得市場信賴,有待考驗。

日期: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