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陳以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楊偉中遺體今運抵台灣 陳以真哽咽: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上月31日在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時,為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大體在妻女陪同下,9日凌晨6時許運抵台灣,妻子陳以真短暫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謝謝大家,楊偉中今天回家了,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也很謝謝也記得所有好朋友共同努力的時刻,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謝謝。」

日期:2018-09-09

職場生活

他是潛力股!豪門千金陳以真不悔嫁月入3萬楊偉中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昨(29日)晚間驚傳為了救溺水女兒,不幸在庫克群島溺斃,享年47歲,消息傳出令親友震驚不已。楊偉中與前新聞主播陳以真,結婚多年,感情羨煞旁人,出身自雲林耐斯集團的陳以真,當年嫁給月薪僅3萬出頭的楊偉中,更是轟動一時。

日期:2018-08-31

職場生活

曾在臉書放閃愛妻、與女兒逗趣互動 楊偉中救愛女溺斃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今(31)日在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期間,為了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與妻子陳以真於2006年結婚,育有一女,陳以真是耐斯集團愛之味公司副總經理陳鏡堯之女,曾任年代新聞主播、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偉中曾在臉書和妻子甜蜜放閃,也和女兒逗趣互動,可說是愛家好男人的代表。

日期:2018-08-31

產業時事

楊偉中政治路上 永遠都在當「叛徒」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在國民黨人士眼裡是個叛將,楊偉中卻認為,該做的事就該做。他年輕時曾投身社運,過去那種改造世界的理想似乎還種在他心中,至今不願放棄。

日期:2016-09-29

產業時事

告別馬英九時代 台灣新力量崛起

這次選舉變天,政治舊世代殞落,新世代崛起;同樣的,傳統鑽營政商利益掛鉤的老企業,未來會跌落舞台,而在政黨身邊當啦啦隊的企業家,將被具創新力的新企業家取代。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新國會空轉 馬英九的心腹大患

新國會,不僅國民黨再次取得過半席次,也增加了親民、台聯兩個黨團,不過就算是民進黨席次增加,未來新國會根本沒有兩大兩小,也不會有太多的合縱連橫,藍大綠小的格局沒變,因此國會再空轉,馬英九必須負全責。

日期:2012-01-19

產業時事

宋楚瑜、金溥聰火併 綠營漁翁得利?

銷聲匿跡三年的親民黨,宣布二○一二年選舉不缺席,推出高知名度和政治實力的「殺手級」刺客,猛吸國民黨鐵票。國民黨為一掃老舊形象,在農村、艱困選區猛打俊男美女牌,推「偶像級」刺客。民進黨推的是「老牌」刺客,多是派系板塊位移擠壓下的結果,搶自己人的票。這是二○一二年「刺客列傳」,他們各懷本事,希望能衝高政黨得票,但最後能成功達成刺客任務的有幾人?

日期:2011-08-18